服务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3 05:30:40 阅读 2935

深圳市玄泽昇泰网络科技****。

一、工作时坚持站立服务,微笑服务,敬语服务。

二、随时保持显示器,鼠标,耳机,键盘,及桌椅一条线。在任何时候顾客下机。

后,要立即将烟缸清理干净;桌子耳机,键盘,鼠标,显示器要抹拭干净,归位,不允许表面有黑印污痕;按程序关闭计算机。检查机器桌椅等有无损坏,螺丝是否松动。提醒顾客不要遗失随身物品,并及时做好相关记录。

三、做好交**工作。检查各项设施,物品是否正常,整洁,落实上一班未能或。

不能及时完成的工作,核实报表,双方签字。

四、口袋里随时备好纸笔,火机等用具,方便客人使用,以及时记录客人的要求。

建议等。五、在不影响其他工作的前提下,每隔15分钟清理客人桌上的杂物,清理时要。

先说“对不起,打扰下,请问***还要用吗?请问还需要什么饮料食品吗?”,当客人有示意,或在寻望时,要主动过去询问,以便给予帮助。

六、与客人建立良好关系,熟悉老客户习惯,喜好,不断听取客人对网吧的工作。

意见,及时总结汇报于店长。

七、客人正常上机尽量避免与客人谈话及长时间站在客人身后。

八、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和机器故障立即联系网管,并详细做好记录及故障原。

因,出问题的时间和解决问题的时间,短时间解决不了的做到追踪记录。

九、勤巡场,巡查上机客人的上网情况,对看色情**和反动言论的客人应立即。

制止并上报记录。

餐厅服务员岗位职责

餐厅服务员。任职资格 1 学历及培训要求 初中以上学历,经过入店培训和业务技能培训。2 工作经验 经过1 3个月试用期,且通过考评合格。3 自然条件 身体健康年龄在18 30之间,相貌端庄,性格温和,身高适中。4 知识要求 了解餐厅服务程序,了解本餐厅各种菜肴的基本知识,掌握基本的服务操作技能。5 ...

餐厅服务员岗位职责

5 筷子架 位于骨碟右上侧,距味碟1cm,与汤碗在同一圆上。6 筷子 图案朝上位于筷架上,筷柄距桌边1.5cm.7 红酒杯 在味碟正上方,杯底与味碟1cm。8 白酒杯 在红酒杯右侧,杯口与红酒杯1cm。9 水杯 在红酒杯左侧,杯口距红酒杯1cm,且三杯中心连线在同一直线上。10 公用碟 正副主任的正...

领班服务员岗位职责

领班岗位职责。1 认真记好考勤,杜绝迟到 早退现象出现 2 提前计划好第二天的工作,如原材料 工具 人员等 3 领班必须对员工严加管理,对违章员工按公司规定进行处理 登记并及时上报主管经理 4 积极协调公司领导与员工之间的关系,及时汇报生产一线情况,以便及时解决问题 5 领班必须对新员工进行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