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协议书

发布 2019-09-03 05:39:20 阅读 6919

禄丰县职业高级中学。

校企共建技术服务合同。

合同编号:gta-

甲方:乙方:

本协议签约双方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之规定,达成如下具体协议,由签约各方共同恪守。

甲方: 乙方:

教育技术股份****, 是国内唯一一家为教育与投资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推动中国智慧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为使命,合作体系覆盖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幼儿教育、网络教育等领域。作为中国职业教育的领航者,掌握技术发展趋势和最新应用,了解学校需求、了解教育本质,更是一家能跳出教育看教育的专业公司。

从人才培养的模式和理念出发,从学生就业或升学的前景考虑,率先提出顾问式教育咨询服务,将理论与实训完美结合的教学方法变革以及综合增值服务等。

为帮助甲方在专家资源、技术服务、校企共建方面进一步提升和发展,甲乙双方本着诚信、互惠的原则开展深入的技术服务校企共同建设。

一、共建内容。

乙方向甲方提供物流专业建设的调研、咨询服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专业建设调研与专业定位模块的技术服务校企共建。

乙方应当按照《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及《技术规范》等技术要求与规范完成上述技术服务校企共建内容。技术服务校企共建成果应当适应甲方建设工学结合新型专业化教学及人才培养模式的目标。

二、协议金额及付款方式。

1、协议总额:由于乙方向甲方提供专业技术服务校企共建咨询服务,甲方应向乙方支付费用人民币元(大写:人民币元整)。

2、付款方式: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乙方完成服务后五个工作日内,甲方支付乙方合同全款(人民币元,大写:人民币元整)。

3、乙方应向甲方提供正规发票,发票内容为:技术服务费及技术咨询费等。

4、乙方银行帐号信息。

账户名称:公司。

银行帐号:开户银行:支行。

三、双方责权利。

1、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1、甲方对共建进度进行掌控,并有义务在适当的时机书面告知乙方项目进展情况。

1.2、甲方有权围绕项目内容要求乙方提供相关支持咨询与帮助。

1.3、甲方负责选派人员参与项目并管理相关人员的日常工作。

1.4、甲方负责将成果及佐证材料上传到示范校建设展示**。

1.5、甲方应当对甲方人员承担安全保障责任,并督促甲方人员遵守法律法规、项目实施地的安全警示规定、乙方的项目管理制度以及乙方如实告知的项目实施安全注意事项和安全避险措施等。

2、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2.1、甲乙双方所有项目的共建,均不影响甲方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进行;如因特殊情况,乙方有义务提前告知并与甲方协商达成一致。

2.2、甲方根据进度要求,提前与乙方联系,乙方协助甲方制作具体实施计划。

2.3、乙方只对乙方负责实施的技术服务校企共建部分内容负责,乙方需负责对共建项目的团队成员进行培训,包括合作技术培训、项目管理培训。

2.4、乙方在共建项目中创新的知识产权归乙方所有。

五、后续共建服务。

1、乙方应在向甲方交付技术服务校企共建成果及验收后,根据甲方的请求,为甲方指定的人员提供指导,或提供与使用该技术服务校企共建成果相关的技术服务。

2、在项目建设完成后,乙方有义务在申报及验收期内予以积极配合、协助,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直至该部分成果通过验收。

六、违约责任。

1、甲方违约责任。

1.1、甲方逾期支付货款的,每天应向乙方支付欠款总额0.5%的违约金,违约金的上限为合同总金额的5%;同时乙方有权中止后续合作服务。

1.2、甲方偿付的违约金不足以弥补乙方损失的,还应按乙方损失尚未弥补的部分,支付赔偿金给乙方。

1.3、如因甲方通过书面通知而提前终止本协议或甲方违约而导致本协议终止时,甲方须向乙方支付截至终止时所提供所有服务的费用。

1.4、如因甲方不能如期提供技术服务校企共建甲方所负责的实施内容等不可归责于乙方的原因,而导致整个项目延误或项目无法通过验收的,乙方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且乙方有权要求甲方按照乙方实际交付的项目成果结算费用。

2、乙方违约责任。

2.1、因乙方原因不能如期提供技术服务校企共建乙方所负责的实施内容,每天应向甲方偿付逾期交付部分款项总额的0.5%的违约金,违约金的上限为合同总金额的5%;

2.2、乙方偿付的违约金不足以弥补甲方损失的,还应按甲方损失尚未弥补的部分,支付赔偿金给甲方。

3、其他责任。

3.1、甲方应自行承担甲方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责任。但乙方因主观过错(故意或重大过失)致使甲方人员的人身、财产权益受到损害的,应当依法承担与其过错相对应的法律责任。

3.2、由于第三方侵害等不可归责于乙方的原因导致甲方人员人身、财产权益受到损害的,甲方应当依法向保险机构或侵权责任人主张权利,乙方不承担赔偿责任。如因甲方或甲方人员的原因造成自身、乙方或第三方人身、财产等损害的,甲方应承担全部责任。

七、协议变更、解除与终止。

1、协议期限:本合同自签订之日起生效,直到协议规定的共建服务已履行完毕或按照下款的规定提前终止本协议。

2、如本协议在履行过程中变更、补充和修改,可根据双方的共建意愿和实际情况进行友好协议,经双方同意后变更,未经双方同意,任何一方不得随意更改本协议。

3、在协议履行期间如因单方面原因提出中止共建,双方应进行友好协商,经双方同意后终止本协议。

4、如果合同任何一方违反协议条款,同时在接到要求其采取补救措施的书面通知十五天内而未进行补救,另一方有权书面通知终止协议并追究违约方违约赔偿责任。

5、如果甲方因解散、破产等原因终止经营,在甲方债权人可能获得本协议约定的项目建设的相关专有资料及其他乙方保密信息之前,甲方应立即通知乙方,并采取一切合理的措施确保乙方的知识产权得到承认和保护。

八、保密义务。

1、甲乙双方应对本协议共建的项目,以及通过共建过程中得知的有关对方商业秘密甲乙双方应严格保密,未经对方事先书面同意,不得向第三方披露。

2、除本协议约定的共建项目所需外,未经对方事先同意,不得擅自使用、复制对方的技术资料、商业信息及其他资料。

九、争议解决。

1、适用法律:本协议的成立、有效性、解释、履行及由此产生的争议的解决,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2、凡由本合同引起的或与解释或执行本协议有关的任何争议,各方应首先通过友好协商或调解解决。协商或调解不成,双方同意采取向深圳市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的方式解决。

十、其它。1、本协议自双方代表签字并盖章生效;本协议一式陆份,甲乙双方各执叁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委托**人:(签名)

地址:年月日。

乙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委托**人:(签名)

地址: a4栋12-14楼。

年月日。

合作协议书

1 订货。1 乙方必须保证合理的安全库存,乙方需以书面形式 传真或电子邮件 下订单,甲方在2个工作日内确认签字并传真给乙方,甲方必须在 7个工作日内开始交货 双方另有约定的除外 同时双方保证订单数量的80 以上的进出货数量。2 乙方每月5日前需将甲方产品各品种上个月的实际库存数量传真给甲方,便于甲乙...

中介合作协议书

合作协议书。中介居间利益分配 甲方。营业执照 身份证 号码。乙方 深圳市 投资咨询 营业执照号码 440000000000000 为充分运用甲乙双方的信息优势,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就双方合作事项达成如下协议 一 合作内容 甲方提供有资金需求的内资项目企业 给乙方,乙方为甲方推荐的项目企业提供融资相关...

物业合作协议书

4 维护甲方利益,遵守甲方相关管理规定,积极参与甲方组织的活动,乙方服务中不得有任何伤害甲方的言行,为提高甲方客户满意度做义务客服等力所能及的事情 5 收取客户服务费用后,须按要求向甲方支付费用 七 其它。1 甲 乙双方中任何一方欲变更 解除本协议,必须采取书面形式,口头无效 本协议期满时,双方应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