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学期学习部工作计划 戴佳娜

发布 2019-09-03 05:48:00 阅读 9475

2012—2013上学期学习部门工作计划。

在经过上学期学期末的学生会换届选举之后,学生会已经没有多少成员了,老成员光荣的退居二线,大一新成员还没有开学报到,因此学生会只剩下一点大二学生会成员。在新学期即将开始之前,学生会首先要做好的就是迎接新生,之后再新生军训完之后,学生会正式纳新,接收新的成员,为学校学生会工作。学生会学习部作为学生会中一个很重要的部门,因此在部门纳新中,必须要找到最好的同学。

自我们学院成立,各项学生工作都不断地由系向院的规模发展,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少进步。学生会当然也基于原来的规模发展壮大了许多,而学生的天职就是学习,为大家营造好的学习氛围很有必要性,因此学习部成为学生会不可或缺的部门之一。我系学生会学习部正处于急需发展进步、迈向更高层次的过程中,虽有一定优势存在,但也有些需解决的问题。

目标与任务。

在学习部现有的基础之上,从下届新生中吸收强势的新鲜血液组成新的学习部团体,完成自身的换届更新。继续开展以前部内优秀的活动项目,策划新的特色活动。同时,努力做好由学院和系部下达的各项任务,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开展。

力争成为让老师和同学们满意的部门。

现状的分析。

一、 现有的优点:

学习部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配合其他部门活动、工作开展,可以体现出学生会团结合作的意识。

二、 尚存的问题:

部门内部自身的发展和部员的管理有待改善,需从下届新生中选拔着实负责的成员,增加工作效率。

学习部与各班学习委员交流甚少,没有达成相互沟通和进步的意识。

解决方式与措施。

从下届新生中选拔新成员(争取每班一人)组成新的学习部;组织各班学习委员,了解和督促各班学习情况。

定期让各班学习委员,有交流的机会,能够在一些事情上达成共识。

学习部戴佳娜。

学习部2023年上学期工作计划

新闻传播系学习部2011年下学期工作计划。时光飞逝,转眼间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这个学期,我们部门主要的工作计划如下 一 提高早自习的出勤率。每天都对大一大二的早自习进行检查,对于经常缺勤的同学,及时向本班班长或其他班干反应,对于情节严重者进行公开批评 如出现大部分同学迟到的现象,将于本天将情况予以公...

学习部年上学期工作计划

3 十一月 辩论赛。可以我们学院单独举办,也可以和其它兄弟学院联合开展。4 十二月 以 学风教育 为主题的宣传板。3 教学信息反馈。学习部是老师和学生间的联系桥梁,如何让师生更好地交流,如何让他们彼此听到对方的心声,我部决定定期召开各班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会议,以了解同学们对各班任课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年上学期学习部工作计划

伴随着新学年,新团队的开始与组建,学习部在新一年的各项活动也将全面展开。去年学习部在活动创新方面所取得的突破,将在本学年得到继承与完善。同时在学院学风建设,关注大学生就业,创建学院品牌等方面争取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突破。现制定学习部上学期的工作计划如下 做好与各年委相关社团的交流工作 伴随着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