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科承包协议

发布 2019-09-03 05:35:00 阅读 3233

甲方:乙方:某某市某某区某某街社区服务中心。

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达成以下协议。

一、承包形式。

乙方指定所辖科室(口腔科)承包给甲方,由甲方自负盈亏,全权负责其科室的经营及相关工作,期间甲方每月支付管理费给乙方。

二、双方权利及义务。

1、甲方权利及义务。

a甲方承包口腔科自负盈亏,自行采购、经营,每月按时交纳约定的管理费用给乙方。

b甲方必须遵守乙方的日常工作时间,按时上下班。

c甲方有义务做好该社区的医疗服务工作,积极配合由社区组织的社区活动。

2、乙方权利及义务。

乙方提供位置为社区中心正门口旁的第。

一、二两个店面,设为口腔科,并在三个月内完成店面的装修和基础设施(水、电、玻璃门窗的安装),正式营业后,每月支付管理费用1800元。在未正式搬入口腔科之前,乙方提供社区中心原来的口腔科位置,营业后每月支付管理费1000元。

b乙方应该提供给甲方关于口腔科经营的资执。

c乙方对外宣称口腔科的医务人员为聘用制,并根据社区中心制定的工作操作规程来管理口腔科。

d乙方每月1 - 5号收取管理费并与甲方核对医保费用。

e乙方无偿提供高压消毒设备给甲方器械消毒。

三、承包期限。

承包期限自2023年--10月5日至2023年-10月4日。

四、违约责任。

除不可抗力的原因外,任何一方不履行协议条款,都要承担违约责任金3000元。

五、其它事项。

1-甲方聘用乙方本院的一名口腔主治医生在口腔科工作,(但必须严格按医院的上班制度工作)甲方每月支付1200元的基本工资,其它社会福利由乙方承担。

2-口腔科的管理费在一年内不增长,根据口腔科的经营状况,一年后月营业额超一万以上,管理费增加口腔科营业额的2%。

六、本协议一式两份,双各持一份。

甲方:乙方:

单位名称: 单位名称:

**:**:

法人代表签名:

法人代表签名:

盖章盖章。医院合作开设口腔科的协议书。

甲方:~~医院。

乙方:~~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如下协议:

一、合作基本情况。

一)、口腔科装修,设备的引进由乙方投资。

二)、乙方在甲方注册上岗。

三)、口腔科内财产所有权属乙方,口腔科由乙方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四)、乙方定期向甲方交纳口腔科室的场地租金及管理费。

1、场地租金及租期租金每月人民币~~元/平方米,场地面积~~平米,乙方按季度交纳租金,合计为每季度人民币~~元整,租金应提前一月交纳,即每季度的前一个月月初交纳。租期由口腔科正式营业时开始,至本协议中止时随之中止。

2、管理费管理费为人民币~~元整。

二、双方的责任、权利及义务。

一)、口腔科开业筹备阶段。

1、甲方将乙方提供的口腔医师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报请上级医疗卫生主管部门注册,以保障乙方正常合法执业,乙方在甲方注册后所得之执业证书交由甲方统一保管,乙方在甲方处中止执业后,甲方应无条件归还属于乙方的相关证件。

2、口腔科大筹备建设工作由乙方负责,乙方必须在本协议签订后~~天内完成口腔科的筹建工作。

二)、口腔科正常营业阶段。

乙方拥有口腔科的经营管理权,甲方无权干涉乙方正常的经营管理,同时衣服应遵守甲方的规章制度。甲方有权对口腔科的日常医务工作进行监督,甲方应保障口腔科的正常营业及科室内财产的安全,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由甲方承担。

三)、口腔科的收支管理。

口腔科的收入属于乙方,但为方便医院管理口腔科每天的收入统一交给甲方收费处保管,每月结算时,双方凭票据核对后,甲方将口腔科的收入结算给乙方。口腔科的支出由乙方自行管理。

三。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任何一方违背本协议规定之条款者,视为违约。违约方如造成守约方的经济损失,应先赔偿守约方的经济损失,再协商解决,如双方协商不成,可诉诸法律。

四、协议有效期。

~年~~月~~日至~~年~~月~~日止,以后每年续签一次,续签时双方可协商修改或增删协议条款。

五、协议的终止。

一)、协议有效期截止。

二)、双方协商同意终止。

三)、不可抗力。

四)协议终止后事项。

1、双方结清口腔科收入,科室租金及管理费。

2、口腔科内属于乙方的设备及资产由乙方自行处理。

3、甲方归还属于乙方的相关证件。

六、本协议一式二份,双方各执一份。

签字盖章:甲方:xx医院。

乙方:***

时间:***x年xx月xx日。

口腔科实习心得

口外 这是我实习以来的第一个科室,第一次将课堂学习到的只是应用于实践。从刚开始的不知所措,到后来的得心应手,一步步走来,不但要靠老师的指导,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在这段时间,一方面我通过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摸索,掌握了理论结合实践的学习方法,另一方面掌握临床技能,现已能熟练掌握口腔局部麻醉及牙齿拔除和...

口腔科门诊病历

浅龋。患者赵某,女,35岁。主诉 发现右下后牙变黑两天,要求补牙。现病史 两天前患者突然发现右下后牙牙面发黑,否认冷热刺激痛及自发痛。自觉影响美观,故今来诊要求补牙。检查 颊面沟及合面窝沟可见牙体色黑,探针可探入,表面粗糙,探诊无不适感。冷诊同对照牙,叩诊 龈缘少量软垢,色红。诊断 浅龋。1 向患者...

口腔科消毒管理职责

口腔科消毒管理责任制。1 操作前后必须洗手或手消毒。诊疗操作时必须戴口罩 帽子,可能出现病人血液 体液喷溅时,应戴护目镜。戴手套操作时,一人一手套并进行洗手或手消毒。2 进入病人口腔内的所有诊疗器械必须做到 一人一用一消毒或灭菌 凡接触病人伤口 血液 破损粘膜或者进入人体无菌组织的各类口腔诊疗器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