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退申请书

发布 2019-09-03 05:56:40 阅读 7388

尊敬的劳动人事保障局领导:

王秀贤,男,48岁,已婚,户籍为霍邱县城关镇,现居住在叶集区万寿路,中专文化。我于2023年中专毕业后分配到中天集团上班,2023年4月因集团倒闭离职。

2023年9月,我因高血压突发脑出血,住进六安人民医院进行**,经过一个月的**,病情初步得到控制,现根据医嘱在家休养。目前本人记忆力差不能集中,经常头痛、眩晕、失眠、多梦、健忘、颈项酸痛、不能耐受噪声、耳鸣、眼花、步伐不稳、疲乏、无力、食欲不振,致使本人患上严重的抑郁症,平时落落寡欢,消极伤感,甚至有悲观厌世的情绪,亲人一刻也不敢离开我,给家庭的正常生活带来极大困扰。

根据上述实情,特向劳动人事保障局领导提出病退申请,我全家恳请局领导给予理解,并考察我的病情,准予我病退休,我代表全家感谢您们对我的关心和理解。此致敬礼。

申请人:王秀贤。

2023年11月。

企业职工病退申请书

企业职工病退申请书一 企业职工病退申请书。尊敬的公司领导 本人 男,现年 岁,原系 职工,因其患支气管哮喘 心脏病无法参加体力劳动,于 年 月 日在本厂申请办理了休养手续,每月领取 元生活费。多年来,长期患病在市内各大医院 无效,无数次因哮喘病急性发作而被送入医院抢救,2007年至2008年更是屡次...

员工转正申请书 转正员工申请书

文章整理 一览山西英才网 有关专员 经过了1 3三个月的试用期,慢慢的也对公司的文化,事物还有同事熟悉了,所以这时如果我们觉得公司的发展前景不错,而且自己的工作也挺喜欢的,要决定了要留在公司。这时我们就要开始写转正申请了,一般公司都会相应的 但是申请说一般都要自己写,然后递交给人力资源部,由他们和相...

入团申请书入团申请书作文格式

入团申请书模板 入团申请书作文格式。入团申请书模板 一 尊敬的团支部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青春易逝,年华易老。活着的收获是懂得播种和舍予,活着的意义在于努力和耕耘。而青春正是播种的美好时节,成功与失败,欢乐与泪水是人生交响曲的伴奏音符!我们现在正处于关键的时期,应该积极向上,因此我申 入共青团!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