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活动方案

发布 2019-09-03 02:50:20 阅读 8815

某汽车集团某高校。

方案。一、活动时间:2023年9月10日下午5:00二、活动地点:二楼会议室。

三、出席人员:四、会场布置及安排(一)外场1、横幅1条2、欢迎牌(二)会议室。

1、横幅1条:悬挂在会议室。

2、桌面布置:鲜花、矿泉水(小瓶)、果盘(哈密瓜、香蕉、葡萄、荔枝)、湿巾纸、烟灰缸(香烟)

3、文件夹、签字笔4、协议文本、集团印章5、礼仪2人。

五、活动流程。

一)请双方领导入场,由董事长和书记分别介绍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

二)集团董事长主持,致欢迎辞;尊敬的各位领导;

值此金秋时节,我们高兴地迎来了杨书记、胡校长等工学院的各位领导莅临我集团指导工作,并签订“订单式”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协议,这是我集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喜事。在此,我代表集团近600名员工,向杨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三)书记发言。

在集团多年发展历程中,我们和盐城工学院建立了稳定、双赢的合作关系。这次贵我双方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标志着我们的合作又登上了一个新台阶。我们将按照协议的要求,认真履行我们的义务,确保双方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下面,请杨书记讲话,大家欢迎!..杨书记讲话)

四)感谢杨书记、胡校长莅临集团指导,我相信与贵校合作,我们集团必将迎来发展的新机遇!下面请甲乙双方代表举行签约仪式,其他领导请站在后排合影;

五)双方座谈、交流(六)参观(七)晚宴。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汇利兴科技定向班 签约仪式议程。一 时间 2013年5月10日 周五 下午16 30二 地点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三 参加人员 一 汇利兴参加人员 钟辉广东汇利兴精工科技 董事长。吕常垣广东汇利兴精工科技 总经理。李福生广东汇利兴精工科技 生产厂长。彭大海广东汇利兴精工科技 工程部经...

校企合作协议书

禄丰县职业高级中学。校企共建技术服务合同。合同编号 gta 甲方 乙方 本协议签约双方在真实 充分地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之规定,达成如下具体协议,由签约各方共同恪守。甲方 乙方 教育技术股份 是国内唯一一家为教育与投资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推动中国智...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主持词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主持词 1 尊敬的蒋局长尊敬的祁德巍部长 老师们 同学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漯河第一等中专业学校与厦门友达光校企合作厦门友达光电揭牌仪式和开班仪式,这是我校长期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 让我们大家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