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房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3 02:41:40 阅读 2307

酒店电脑房岗位职责。

1、电脑房人员要认真学习和掌握网络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和掌握酒店电脑设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保管酒店电脑及其他相关设备的设备驱动程序、说明和保修卡等附件,并为每个网络设备登记在案:电脑设备型号、配置、参数、保修时间、故障及维修记录等。

2、掌握整个酒店网络的拓扑结构,包括:服务器、网络布线,宽带设备,防火墙、路由器,三层交换机及楼层交换机上每个接口所对应的网络终端的物理位置。

3、协助酒店领导做好酒店信息化管理工作,积极做好酒店**的更新及办公室人员对酒店内网使用培训,并且根据酒店的实际情况,对网络的软硬件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4、根据酒店网络使用的实际情况,制定可靠的数据备份方案,督促各办公人员及时备份重要的数据,防止由于系统崩溃等原因而引起的重要数据的丢失。

5,网络用户进行合理规划,各部门员工及管理人员工号权限的设置,制定合理可靠的用户权限分配策略,切实保障酒店网络资源的共享性和安全性。

6、做好系统资源的监控和应用资源的管理工作,在保证系统正常运行的前提下,提高系统的使用效率。

7、做好系统的安全防范工作,对网络设置的口令和密码做好保密工作,不得向无关人员泄露,对一些不按正确方法使用、操作的行为要予以制止。

8、严格操作规范,爱护网络设备,遵守机房管理规定,定期做好系统的维护和检查,保证酒店网内各个节点的网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9、完成财务部经理交代的临时工作。

订房员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 商旅订房员。所属部门 商旅部。直接上级 商旅主管。一 岗位任职资格 1 熟练使用word,excel 2 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仪容仪态,声音甜美 形象好。3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表达能力,具备团队精神和执行力。4 志于从事服务销售工作,踏实 勤勉,有责任心。5 做事有条理,积极进取,善于学习和...

西饼房岗位职责

西点厨师长 1 根据每天住客率及平时散客安排每日业务量,管理西点和面包的生产全过程,面包生产全过程主体由刘晓东负责 2 接收生日蛋糕及各种西点定单。3 监督部属按质 按时 按量完成每日工作业务。4 率领员工认真钻研技术,不断提高,不断创新。5 安排员工班次,适时换休。6 管理西饼房一切原料 用品和设...

电脑部岗位职责

一 超市系统 佳为软件 的应用 管理 维护。1 商商品资料的录入。2 员工岗位 权限的设置。3 各类单据的录入以及打印。订货单 入库单 退货单 调价单 调拨单 报损单 单等。4 每次盘点的生成 录入 签字。5 每天数据的汇总,每月数据的汇总,每星期一次的数据备份。6 每周的周报表。7 库存的管理。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