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电脑室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17 16:36:40 阅读 3110

后勤部岗位职责及电脑室管理工作。

后勤部主要工作内容:

一、负责公司电脑设备正常运行、维修、更新、等业务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管理。

二、定期编制设备维修和更新预算报告,审批申购物资报告。

三、遇有重要会议、重要活动时,及时安排和协调有关人员做好会议和活动的保障工作。

四、负责制定劳务输出人员安全措施、确保人身安全,提高就业率。

五、加强部门员工教育管理,建立建全考勤制度,关心职工生活,注意工作环境卫生,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保证公司整体形象。电脑室主要工作内容:

一、电脑室工作人员应遵守公司的保密规定,禁止非电脑室人员进入电脑室。输入电脑的信息属公司机密,未经批准不准向任何人提供、泄露。违者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罚。

二、电脑室工作人员必须按照要求和规定,科学地采集、输入、输出信息,为公司领导和有关部门决策提供信息资料。采集、输入信息以及时、准确、全面为原则。

三、公司信息载体(如移动盘、优盘)不能私自带出。

四、电脑室工作人员应爱护各种设备,降低消耗费用。对各种设备应按规范要求操作、保养。发现故障,应及时报请维修,以免影响工作。

五、电脑室应每月统计核算办公用品、电脑耗材等费用上报办公室,同时抄报财务室。

六、严禁将电脑用于私人学习或玩游戏。违犯者视情节轻重给予罚款处理或行政处分;屡教不改者予以除名。

七、电脑室设备应由专业人员操作使用。禁止非专业人员操作、使用,否则,造成设备损坏的应照价赔偿。

2023年12月1日。

后勤部岗位职责

金马百货后勤人员分班单。后勤总人数 7人负责人 柳建华。负责 水 电 保洁 保安 消防 硬件设备水电工负责人员 刘凯龙。刘凯龙负责 1.商场所有照明 1 3楼 户外灯光 男女宿舍 餐厅用电 2.商场上下水 男女宿舍上下水 餐厅上下水3.定期维护用水用电设施。4 发电机维修 保养 保证正常工作。5 1...

行政后勤部经理岗位职责

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老年公寓行政后勤 物业 文秘 档案 接待 卫生 车辆 物资发放 库管 采购 考核 设备维护 安全保卫 等事务。具体工作职责为 1 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经总经理审批后组织实施,定期对本部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总结 汇报,交流工作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后勤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2 组...

后勤部经理职责

一 后勤部经理岗位职责。1 注重个人仪容仪表,认真执行上级领导的工作指令,全面负责会所的工程部 保安部 保洁 公卫 司机 网管等后勤工作。2 指导并监督下属开展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技能,确保会所一切安全稳定。3 负责部署人员的业务培训,开展职业道德 外事纪律,使员工提高工作水平和思想水平。4 做好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