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经理职责

发布 2019-08-14 20:41:20 阅读 2638

一、后勤部经理岗位职责。

1、 注重个人仪容仪表,认真执行上级领导的工作指令,全面负责会所的工程部、保安部、保洁、公卫、司机、网管等后勤工作。

2、 指导并监督下属开展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技能,确保会所一切安全稳定。

3、 负责部署人员的业务培训,开展职业道德、外事纪律,使员工提高工作水平和思想水平。

4、 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

5、 必须有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指挥能力和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了解保安、工程维修部门情况,监督及管理好日常工作,按时参加公司例会。

6、 不断的学习知识技能,让下属提高工作质量。

7、 制定后勤部的组织结构和管理运行模式,使其快捷合理,并能有效的保障会所设备设施安全正常的运行。

8、 总结和归纳运行维修实践,制定和审定设备设施及建筑预防性维修计划,更新改造计划并督促执行,保证会所设施不断的完善,始终处于正常完好状态。

9、 负责工程部的节支,控制所有水、电、煤、等的消耗并严格控制维修费用,保证最大限度的节能节支。

10、 组织保安部搞好消防安全工作。

11、 建设完整的设施设备技术档案和维修档案。

12、 做好成本控制、能源节约。

13、 做好库房的消防安全工作。

14、 全面负责会所公共区域卫生。

15、 制定本部门的培训计划、培训员工正确的使用化学洗涤和清洁设备。

16、 加强清洁器械设备的保养和维修工作,确保公共区域的环境处于良好状态。

17、 定期对员工宿舍进行检查,卫生、用电等安全事项。

18、 严格认真执行宿舍的管理制度。

19、 完成上级交待的其它任务。

网管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数据维护、电脑维护、网络维护、**建设。

2、 负责网络及数据安全策略的实施。

3、 负责公司网络安全进行设置、管理以及维护。

4、 负责公司业务系统、办公软件的维护及业务数据的管理。

5、 服从上级的工作安排。

行政后勤部经理岗位职责

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老年公寓行政后勤 物业 文秘 档案 接待 卫生 车辆 物资发放 库管 采购 考核 设备维护 安全保卫 等事务。具体工作职责为 1 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经总经理审批后组织实施,定期对本部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总结 汇报,交流工作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后勤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2 组...

后勤部岗位职责

金马百货后勤人员分班单。后勤总人数 7人负责人 柳建华。负责 水 电 保洁 保安 消防 硬件设备水电工负责人员 刘凯龙。刘凯龙负责 1.商场所有照明 1 3楼 户外灯光 男女宿舍 餐厅用电 2.商场上下水 男女宿舍上下水 餐厅上下水3.定期维护用水用电设施。4 发电机维修 保养 保证正常工作。5 1...

后勤部电脑室岗位职责

后勤部岗位职责及电脑室管理工作。后勤部主要工作内容 一 负责公司电脑设备正常运行 维修 更新 等业务工作的组织 领导和管理。二 定期编制设备维修和更新预算报告,审批申购物资报告。三 遇有重要会议 重要活动时,及时安排和协调有关人员做好会议和活动的保障工作。四 负责制定劳务输出人员安全措施 确保人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