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保管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4 20:32:40 阅读 7385

篇一:成品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成品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的管理制度,加强管理者的责任意识,使管理者的岗位责任更具体,特制订以下岗位职责:

一、做好成品出入库的数据管理,建立成品库存放的标识与系统账,为财务部、销售部提供及时、准确的报表。

二、建立健全的仓库在成品出、入、存放手续,将出入库单据写准确,并形成出入存报表。

三、认真做好成品入库验收工作,对每批成品的入库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进行分类堆放,并标明标识,注明入库日期。

四、发货时,一定严格审核手续的完整性,对审批手续不到位的,一律拒发。工作时间内不得擅自离岗。

五、负责审查出库手续的完性,对将要出货的成品实物与销售发货单位的要求品种、规格、数量进行核对。

六、负责对出入库成品进行台账登记和建立与仓储部相对接的电子**动态管理体系。七、负责对成品仓库钥匙的妥善保管,做到人在门开,人走门关,随时做好防盗、防虫蛀、防鼠咬、防霉变、防火等安全检查工作,随时根据天气情况对仓库进行通风干燥和卫生打扫,确保库内成品堆码整齐、库内干净畅通。

八、负责成品仓库出入库单据的妥善保管,并及时传递**,按照生产和销售情况结合规定的标准库存量随时向仓储部、销售部提供调整、控制库存量,及时配货的建议。

九、负责对库存成品的入库时间进行全面撑握,根据发货单的审批情况安排备货,负责监督执行成品发货先进先出的原则。

十、负责成品周转过程轻拿轻放,成品码放高度符合产品特性及厂部要求的监督,确保产品质量状态不发生改变。十。

一、负责对出入库单据进行认真的审核,如发现出入库单据上的数量与实物不相符时,及时与有关责任人沟通、确认,必要时可越级报告。

十。二、有权拒绝手续不全,数量不符、不合格产品的出入库;有权要求搬运人员按照规定的位置合理摆放、搬移产品。

十。三、对成品出入库报表上交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负责;对每月盘点报表的准确性和对导常情况的合理分析负责;对因成品库大门钥匙保管不善给公司造成的损失负责;对因发货实物数与单据数不相符有出入给公司造成的损失负责;对因成品库所有出入库单据保管不善给公司造成的损失负责。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仓库管理制度,劳动制度,坚守工作岗位!2,凡是入库物资做到认真核对 验收单等,注意规格型号 仔细清点,数量质量落实,办理验收入库,发现问题 不符采购要求的 需要请示采购经理与财务监督人员,当天落实处理!3,入库物资按类别分别存放,合理使用库位,能进行正常收 发 盘点!4,物资进出仓库,做...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四 仓库保管员岗位责任。加强仓库科学管理,负责粮食 副食 果物品进出和保管,保证按数和按时发放物品,为伙食加工提供方便。1 进库各项食品要进行认真验收,核对发票 品名 规格 数量 金额是否相符,并在发票背面签名后,把发票交给管理员。2 如发现数量不符 食品变质和污损时,应拒绝进库,并及时向管理员反映...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1 在财务科长的领导下,核算会计的指导下 严格遵守医院财产物资管理制度,做好药品 物资仓库保管工作。2 严格执行请购 采购 验收 入库 领用 调拔 盘点 报损各环节手续,手续不完备,可以拒绝办理验收 入库 出库。3 仓库药品 物资必须分门别类摆放,库房做做到摆放规范整齐 卫生干净整洁。对于贵重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