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仪器保管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17 17:20:00 阅读 7398

1 、负责计算机设备仪器设备帐、卡、物的登记核对、统计及有关报表的填写、申请等工作。做好仪器设备的管理工作,建立设备配置明细帐 ,做到帐物相符,并进行计算机管理。

2 、每学期向专业部长编报新入库的设备、器材及材料消耗统计表,并将实验中心设备器材短缺报告详细统计,及时上报。

3 、坚守工作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出入库手续,做好仪器设备、实验工具、材料、元器件的保管,发放及有关备用品的领用工作,保证实验工作的顺利进行。

4 、及时做好维修元器件的储备工作,确保实验的顺利进行。

5 、做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检查工作,对仪器设备器材损坏、遗失及时清查。

6 、及时做好报废材料的清查工作,对所管的设备器件做到心中有数。

7 、按要求建立实验仪器设备档案,负责保管、存放部门有关各项规章制度及设备技术资料的文字记录。

8 、及时办理有关上交、报废、报损、报失、校内调拨仪器等手续,做好帐、物处理,使帐、物保持一致。

9 、严格执行实习实训中心的规章制度,顺利完成实验、实训教学任务。

10 、完成计算机实训部布置的其它任务。

宜宾市南溪区职业高级中学校。

2023年2月28日。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仓库管理制度,劳动制度,坚守工作岗位!2,凡是入库物资做到认真核对 验收单等,注意规格型号 仔细清点,数量质量落实,办理验收入库,发现问题 不符采购要求的 需要请示采购经理与财务监督人员,当天落实处理!3,入库物资按类别分别存放,合理使用库位,能进行正常收 发 盘点!4,物资进出仓库,做...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四 仓库保管员岗位责任。加强仓库科学管理,负责粮食 副食 果物品进出和保管,保证按数和按时发放物品,为伙食加工提供方便。1 进库各项食品要进行认真验收,核对发票 品名 规格 数量 金额是否相符,并在发票背面签名后,把发票交给管理员。2 如发现数量不符 食品变质和污损时,应拒绝进库,并及时向管理员反映...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1 在财务科长的领导下,核算会计的指导下 严格遵守医院财产物资管理制度,做好药品 物资仓库保管工作。2 严格执行请购 采购 验收 入库 领用 调拔 盘点 报损各环节手续,手续不完备,可以拒绝办理验收 入库 出库。3 仓库药品 物资必须分门别类摆放,库房做做到摆放规范整齐 卫生干净整洁。对于贵重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