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4 07:43:40 阅读 2488

计算机网络维护;城镇住户调查;统计信息网,统计管理信息网制作、编辑、维护、更新;办公室日常各项工作1、维护本局所属及接入统计信息网络的四大班子领导的。

计算机及各种周边设备,,当计算机设备发生故障时,及时排除设备故障,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2、西工统计信息网,西工统计管理信息网制作、编辑、维。

护、更新;3、负责统计网络的安全正常运行,随时做好网络安全工。

作,及时**补丁、更新系统、病毒杀灭、黑客防范;4、负责各专业及经济普查、人口调查数据处理程序的维护。

和数据磁、光介质的制作和保存。

5、负责督促各专业对统计规范化建设链接的更新和维护。6、负责王城办事处(10户)城镇住户调查工作。7、搞好所负责办事处住户访户、换户工作及市统计局直访。

户(5户)的协调工作。

8、准确进行所负责帐本的编码、合帐,以及录入,保证数。

据质量。9、按要求撰写月度信息、城调重大信息、调研报告、阅读。

笔记城调住户分析;

10、办公室各应用分析和项工作;

11、协助各专业业务工作、年鉴整理工作;

12、上级对口科室、计算机及本局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计算机教室管理教师岗位职责

一 热爱本职工作,刻苦钻研业务,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定期对有关设备进行检查维护,确保计算机及设备的正常使用。二 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和信息技术教育课程计划,协助教师制定学期上机计划。三 熟悉教材及要求的全部教学内容,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能够给予正确解答。四 上机实习时要积极协助教师,保证实习课的正常进行。...

计算机实训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信息技术实训室管理工作计划。1 承担计算机实训室管理及有关设备的维护与维修,安全用电,做好 三防 卫生工作。2 不迟到 不早退,并提前10分钟到达实训室,协助任课老师组织好实训教学。3 负责做好教学实训前的准备工作和实训后的整理工作。4 计算机硬件实训室的仪器 物品要建账,做到账 物相符,新进仪器 ...

计算机仪器保管员岗位职责

1 负责计算机设备仪器设备帐 卡 物的登记核对 统计及有关报表的填写 申请等工作。做好仪器设备的管理工作,建立设备配置明细帐 做到帐物相符,并进行计算机管理。2 每学期向专业部长编报新入库的设备 器材及材料消耗统计表,并将实验中心设备器材短缺报告详细统计,及时上报。3 坚守工作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