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营小学教育信息化建设奖励制度

发布 2019-09-04 07:30:40 阅读 7999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教育信息化的步伐,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努力创设一种运用现代教育技术人人参与、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根据我校信息化计划书,结合本校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1、进一步组织好信息技术培训,做到人人参与。要求:党员教师、骨干教师要示范,青年教师要过硬,中年教师要过关,老年教师要适应。学校每学期期末组织人员进行考核。

2、为了激励先进,学校将为骨干教师、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优先更新电脑。

3、通过二年时间逐步实现全部电子备课,人人会制作多**课件。对于多**课件达总课时30%以上教师和进行电子备课的教师给予适当奖励。

4、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应用信息技术活动。通过“教学开放周”加强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实践的活动,促进信息技术的应用发展,对在教学活动中获奖的教师给予奖励并颁发证书。

5、积极参加县、镇组织的信息技术活动和各级各科教学软件评选活动。

凡镇级以上发表信息化**获奖、教学比赛、多**课件制作比赛中获奖的均在年终考核中给予奖励。

6、每学期学校将根据教职工对**的贡献(如上传文章、贡献教学资源、使用网络资源等)情况评出若干名信息化工作积极分子予以奖励。

7、鼓励教研组建立学科**,对于**资源丰富,有带动作用的教研组给予整体奖励。

8、学校对专职信息化教师工作的特殊性适当补贴课时,并增加结构工资系数。

教育信息化考核奖励机制

兴安小学教育信息化。考核奖励机制。兴安小学教育信息化考核奖励机制。为了深入贯彻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我校教育信息化的步伐,能将信息技术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激励全校师生积极投身到教育信息化进程中去,特制定评估奖励制度。一 教师考核 1 中青年教师必须按上级规定参加现代教育技术以及信息...

XX小学教育信息化建设汇报材料

xx小学现有教学班x个,在校生 x人,在岗教职工x人。拥有各类计算机x台,通过10m光纤连入城域网,自主建立校园 已经开通,并服务于日常的管理 教育教学。基本上实现了教育信息化。现将学校教育信息化自评情况作如下汇报 一 校长挂帅,全员参战。学校专门成立了教育信息化领导小组,由xx校长担任组长,教导主...

全区教育信息化建设汇报材料

近年来,区委区 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其中累计投入经费4522万元,用于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为全区教育事业的均衡 持续 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区在2006年成功争创了山东省教育示范区后,又相继实施了校舍危房改造工程 农村中小学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