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4 07:35:00 阅读 5063

1、在主任的领导下,认真执行有关指示和规章制度,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

2、试验后24小时内上传数据,如遇系统、设备故障应及时上报并通知设备和软件厂商处理。

3、通过信息管理系统监控管段内监理、施工单位拌和站、试验室试验检测和生产数据,对不合格数据进行跟踪处理4、对管段内监理、施工单位试验室及试验人员变更、不良行为记录等信息进行管理,将相关人员变更及其它重大问题及时上报建设单位;

5、每周对管段内监理、施工单位拌和站、试验室不合格数据处理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每周四向公司信息办提交统计分析及问题处理报告,对发现问题应及时督促整改。

试验室信息化管理制度。

1、万能试验机、混凝土压力机、试验室必须具备网络接入的工作环境并配置符合要求的计算机和足够的网络带宽。

2、设备要求工作状况良好,保持数据传送设备整洁并及时进行维护,不得有漏油、漏电、产生静电、控油阀不稳定、液压油不足、万能试验机夹片稳固可靠。

3、信息化人员必须是经软件厂商培训并取得培训合格证。具备培训合格证的人员才允许上岗操作。

4、信息系统的数据实时传输,信息系统的各个部分相互之间的数据交换较多并且频繁,需要稳定、良好的上网条件。

5、自动采集的数据,应实时上传至试验室信息管理系统,需手动输入的数据应在工作结束后24h内完成录入。

6、为保证系统运行稳定可靠,不得安装与工作无关的应用软件。

安全管理员岗位职责

一 负责制定和实施信息安全管理制度,以技术手段隔离不。良信息,及时发布预知通告,发布计算机病毒 网络病毒的危害程度 防杀措施 及补救办法。教育计算机用户和网络用户树立安全意识,主动防范病毒 黑客的侵扰,抵制不良信息 建立网络信息安全监管日志。二 负责我院系统用户及密码的管理 提供包括申请用户 修改 ...

电梯管理员岗位职责

1 熟悉大楼电梯分布 使用情况 掌握电梯使用 养护规程。2 工作应一丝不苟 严把现场质量关,杜绝任何隐患,为保证业主安全尽职尽责。3 严格执行电梯巡视检查内容,每周应对电梯做例行检查,如发现有 不正常的声音或电梯有损坏 应立即停梯检修,将每次检查结果详细记录备案。4 每天按开关电梯的要求,进行严格操...

食堂管理员岗位职责

食堂操作员岗位职责。一 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员的管理,按时开饭。二 工作时间要穿工作服 系围裙 戴工作帽 不准吸烟 喝酒。严禁将食物带走,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三 勤俭节约,不浪费粮食,爱护食堂一切设施。四 搞好食堂卫生。餐具要清洗干净,定期消毒,摆放有序,保持食堂内外整洁。五 做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