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教人员职责

发布 2019-09-04 07:22:00 阅读 9789

×××电教人员职责。

×××电教人员职责。

1、协助学校领导制定本校的电教发展规划,配合学校制定电教年度教学计划,并组织实施,与教师合作编制整理电教教材。

2、协助教师开展多**教学课件的制作,为教师尽快熟悉和掌握多**教学技术,做好基础设施和环境支持工作。

3、为教师在多功能教室和多**双向教学系统所承担的教学任务,做好开课前的一切准备工作。根据课程安排,提前调试好设备、指导教师正确使用。上课结束后,检查设备情况并作好记录。

4、加强电教教学管理,建立健全多功能教室和多**网络教学系统使用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系统的各项功能效益。

5、严格遵守学校的教学规范和各项规章制度,合理调配多功能教室,最大限度地满足教师使用多**教学手段。

6、熟悉计算机的基本操作,定期清除多**教学系统主机内非教学所需的内容。

7、对使用多**教学设施的教师经常进行应用技能培训。

8、保持室内清洁,认真检查设备,规范操作并及时关闭电源,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9、定期检查、维护各类电教设备,出现故障及时维修或与厂商联系,提高设备的使用率、完好率,保证它的正常运转。

10、负责全院电教教材(录象带、光盘)目录的分类、编制工作,并做好每年修订、补编,使购进的教学片及时得到**。

11、协助制定我校多**教学设施、多**课件研制、网络教材建设规划和工作的实施。

12、对多**技术、多**教材进行研究,不断提高多**课件制作水平。

13、负责数字化教学课件库的建设工作。

14、做好多**教室、电子备课室、网络教室的安全、卫生管理工作。

15、配合学校的对外公开教学活动及其他大型活动,做好环境支持工作。

16、积极主动地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教务处。

2023年9月。

社区2023年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工作计划

洗马社区2011年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工作计划。2011年,社区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工作以 理论和 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按照镇政法工作会议和镇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以构建平安和谐洗马为目标,以坚持 主导下的 帮教社会化 就业市场化 管...

XX镇2023年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工作目标责任书

xx镇2011年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二0一一年三月。xx镇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根据 邻水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办法 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工作,特与各村 居 答订2011年度刑释人员安置帮教工作上标管理责任书。一 完善工作机制。...

参谋人员职责之我见

范仲淹的名言,为官公罪不可无,私罪不可有 其内涵就是强调领导干部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作为联系首长和基层的桥梁 纽带,机关参谋肩负的使命 承担的责任更有其特殊性和重要性,这就要求参谋人员在工作中必须具备乐于担当的精神,勇于担当的魄力和善于担当的素质。乐于担当是一种态度,需要保持对上级的高度负责,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