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教室安全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9-04 07:52:20 阅读 2541

一、机房范围内严禁烟火,不许点火,不许吸烟,注意安全。

二、要有预防为先的理念,加强对学生的上机前的操作指导与安全教育,对不遵守操作规程的任何人员,管理老师有权制止其使用。

三、禁止学生携带各种饮料,矿泉水及饮水杯,以免不慎泼洒后引起电源短路。如果发生,应及时切断教室总电源。

四、严禁学生奔跑打闹,随意移动学生课桌,拉扯扭折各个设备的连线。如若发生应立即予以劝阻并及时查看设备。

五、电器用品经常检查维修,防止绝缘不良而短路,或超负荷引起线路**。发现电器出现异常反应,应及时关闭,并向主管领导汇报。

六、严禁他人携带火种进入室内,室内配备灭火器。平时应注意检查室内灭火器的有效性。 定期加液,了解其性能,适应范围和使用方法,一旦发生火灾,应先立即灭火。

七、机房钥匙由管理员统一管理,未经许可,外人不得擅自动用仪器设备。

八、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下班前必须关闭所有电器的电源开关,切断教室总电源,检查门,窗,灯是否关好。

教室管理制度宿舍管理制度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文件。院学字 2008 5号。电信学院教室 宿舍管理制度 电信学院教室管理制度。1 教室是学校师生教学及学习的主要场所,要求达到整洁,大方,优雅。2 保持教室整齐。各类设施要按规范要求放好,功课表 有关制度等应按要求贴好 桌登要排列整齐,非经有关部门或班主任同意,不得搬出教室,不得作...

管理制度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为了保障公司办公区域资讯信息安全和员工人身及财物安全,防止公司财产流失,特制定本制度。本制度适用于公司员工外出及外来人员进入公司出入管理。公司设立接待人员,负责来访人员登记管理。员工因工作需要外出,需向相应上一级主管作出事由说明,经批准后方可外出。到客户现场提供服务或工作的人员,需带公司胸卡。1 凡...

管理制度电信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甘孜电信信息安全管理制度。一 信息安全管理制度。一 州公司各部门工作界面。1 市场拓展部 负责信息类业务整体规划 审核 负责对信息业务的整体把关 负责对外协调 公关,负责统一 宣传口径等工作。2 信息化应用中心 负责制订信息安全工作管理规范,负责对州县信息安全工作的检查指导 负责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