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自荐信

发布 2019-09-17 17:11:20 阅读 7107

毕业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真诚的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求职信。

我是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土建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0级大三学生,即将毕业,面临实习就业,我满怀憧憬和期待,愿坦诚地向贵单位自荐,并将我的材料函呈上,敬请审阅。

本人在校系统的学习了:。

本人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理论知识扎实,吃苦耐劳,且与人和睦相处。自从进入大学以来,我就深深地意识到社会竞争的激烈与残酷。我在校期间注重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从课程的基础知识出发,努力掌握其基本理论知识。

同时,在校实习课上我还注重理论实践相结现求与建筑施工有关的工作岗位。

如我能成为贵公司的一员我愿意将个人价值放在与贵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工作中去实现!相信,我有能力。再次致以我最诚挚的谢意!

发挥我的潜力。我恳切的盼望能得到贵公司的认可,期待着您的答复!

最后,恭祝贵公司兴旺发达,蒸蒸日上!祝您的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此致敬礼。自荐人:张伟波。

2023年10月。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申报

建筑工程施工专业申报材料。二 一三年二月。1 关于增设建筑工程施工专业的报告3 2 2013年度广西中等职业学校增设新专业申请表 4 3 建筑工程施工专业人才需求分析和 5 4 建筑工程施工专业设置的必要性性和可行性论证 10 5 建筑工程施工 三年制 专业教学方案 14 6 建筑工程施工专业教室 ...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调研报告

以便满足今后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因此,现在建筑企业招聘人才的起点一般为大专,对中职生的需求相对下降,对大专生尤其是高职毕业生需求急剧上升。这主要是他们比本科生动手能力强,且拥有施工员等岗位证书,毕业即可上岗,缩短或省去了企业对他们进行的再培训的时间,节约了人才培养的费用 其次,此类人员通过自学或继续教...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调研报告

你一定要坚强,即使受过伤,流过泪,也能咬牙走下去。因为,人生,就是你一个人的人生。专业调研报告。建筑工程技术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6月15日。一 调研目的。为了进一步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创造能力 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确保人才培养目标 培养规格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