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班主任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9-17 17:07:00 阅读 5065

四、班级活动自己筹划。

为了进一步锻炼班队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我将一些工作交给了孩子,如班级黑板报、班级元旦庆祝活动。以“庆元旦”活动为例,为了方便孩子们进行活动,我选出一位总导演,并将班级孩子分为6个小组,每组安排两位负责人,并将任务分配好,每组要出一个节目,一个游戏。尽管时间紧、任务重,孩子们依然给了我惊喜,两位漂亮的小主持一上场就赢得了大家的喝彩,紧接着又魔术、歌舞,笑话,但由于孩子舞台经验不足,导致了魔术穿帮等笑话,但作为三年级的孩子能筹备这一场演出,本身就已经很棒了。

五、搞好卫生,预防疾病。

临近换季,感冒病毒又找上了体质虚弱的孩子。搞好班级卫生,可以使学生有良好的学习环境,从小养成讲究卫生的习惯,还有利于学生的身体健康,少生疾病。对于班级卫生,我专门安排学生监督,做到卫生工作经常化,不留死角,注意桌肚的卫生,并且讲给了孩子如何收拾书包和整理桌肚。

为预防学生生病,我注重教室的通风。并对生病的孩子细心关注。

总这学期,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学生的各个方面有了可喜的进步。也形成了一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班风,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亦有出色的表现。今后的工作,我将更加努力,再创佳绩。

2019班主任工作总结

时间过得是这么快,不知不觉中,日子一天天过去。现在学期快结束了,即将过去的这一学期,我担任五 1 班班主任。为了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学习,更好地开展班主任工作,把自己的班级带好,带出特色。一 班集体建设。现在班级是五年级。学生在经历了。三 四年级最顽皮的年段之后,毕竟是长大了许多。这学期,我在此基础上...

2019班主任工作总结

钟山乡洒坡小学一年级。班。主。任。工。作。总。结。总结人 李六一 洒坡小学2012 2013学年上学期。一年级班主任工作总结。一学期的工作已经结束,在这一学期中,我能立足岗位,勤奋敬业,团结协作,顺利而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只是教学成绩不是太理想。现简要总结如下 一 按时代要求,扣学科特点,...

2023年班主任工作总结

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九年级对于每一个学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是他们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虽然对他们而言高中并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不管今后走哪一条路,现在多学一点东西总是没错的,并且中考前的冲刺,那种忘我的学习状态对于他们而言应该是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忆,所以我认为我们不能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应该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