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机室管理员职责

发布 2019-09-17 17:28:40 阅读 2152

7、学生上机不得擅自操作与教学无关的内容,更不能玩游戏,违者取消上机资格。

8、爱护电脑及一切公物,凡属未按操作规程导致机件损坏的,必须酌情赔偿。

9、遵守社会公德,注意室内卫生,不得将食品饮料带入室内,不得在桌、凳、电脑及墙壁等处乱涂乱写。

10、每次使用计算机后,要认真填写上机登记表,并认真清扫微机室。

微机室损坏赔偿制度。

1、机房设施、设备属公有财产,任何个人不得有意损坏。有意损坏者,必须照价赔偿;如果有连带损坏行为,一并赔偿,并视情节轻重给予校纪处分。

2、对不按操作程序、不遵守机房管理制度而造成的设施、设备损坏,视为有意损坏,除赔偿外,还将提交学校给予处分。

3、对因操作不慎或不小心而无意中造成的设施损坏,应按原价予以赔偿。对机器设备,视其损坏程度酌情予以赔偿。

4、若机器、桌椅等设备已出现故障或已存在损坏,管理员应告知使用者或注明,以免造成其他损害,否则管理员应负主要责任,并作相应赔偿。

5、机器及其辅助设备不得外借,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出机房,否则管理人员应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微机室管理员职责

一 微机室是进行计算机学科教学及计算机辅助教学的场所,配备一名微机管理人员 可由微机教师兼任 二 管理员负责机房硬件 软件以及上机管理。三 微机管理人员应对室内所有设备分类登记,对所有教学软件分类建立目录,不得丢失。四 及时维护室内设备,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需求。五 根据教学需要及时申购所需器材及软件...

生物仪器室管理员职责

一 认真学习教育教学理论,钻研课程标准和有关教材,参加实验教学和实验技术研究活动,积极开展自制教具活动,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二 熟悉有关教材,掌握课程标准规定的全部演示和分组实验的内容 原理 目的 要求 操作技能,并能解答学生提出的有关实验问题,协助任课教师组织实验教学和开展课外兴趣小组活动。三 ...

微机室制度

电教人员岗位职责。电教是学校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有关工作人员应树立为教育观念,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扩大学生知识领域作出努力。一 管理好电教设备,建立入帐 领用 出借 报废和赔偿等制度,账目要清楚。二 熟练掌握电视机 录像机 摄像机 dcd vcd 投影仪 电教设备等仪器及操作技能。三 积极为主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