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室管理员职责

发布 2019-08-14 23:13:00 阅读 4035

心理咨询室负责人职责。

一、热爱心理咨询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二、尊重、关心和理解来访者,与来访者相互沟通,建立平等、信赖的工作关系。

三、忠于科学,实事求是,坚持真理,以当事人为中心,提供最佳心理咨询服务。坚持整体性、发展性、坚持性、灵活性等原则,保证咨询工作准确有效。

四、明确自己工作性质,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开展工作。心理咨询工作人员只能接受其专业能力范围内来访个案,如果发现无法帮助来访者,应作好适当的转询建议。

五、不得应用心理咨询技术进行非专业性的活动和其它不正当目的的活动。不得与当事人发生任何有经济利益的关系。充分尊重和保护当事人的隐私,维护当事人的利益。

未经来访者许可,不泄露来访者秘密的信息。

六、做到按时上岗,使心理咨询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七、在咨询(辅导)过程中,应注意咨询关系有助于来访者心理成长,应尽量避免来访者对咨询(辅导)员的过分依赖。

八、在进行正规心理测试前,必须向来访者说明测试的内容和目的,并在测试结束后作出慎重的专业解释。

九、每次咨询(辅导)结束后,必须认真填写《心理咨询记录》,未经许可不得将记录带出咨询室。

微机室管理员职责

一 微机室是进行计算机学科教学及计算机辅助教学的场所,配备一名微机管理人员 可由微机教师兼任 二 管理员负责机房硬件 软件以及上机管理。三 微机管理人员应对室内所有设备分类登记,对所有教学软件分类建立目录,不得丢失。四 及时维护室内设备,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需求。五 根据教学需要及时申购所需器材及软件...

微机室管理员职责

7 学生上机不得擅自操作与教学无关的内容,更不能玩游戏,违者取消上机资格。8 爱护电脑及一切公物,凡属未按操作规程导致机件损坏的,必须酌情赔偿。9 遵守社会公德,注意室内卫生,不得将食品饮料带入室内,不得在桌 凳 电脑及墙壁等处乱涂乱写。10 每次使用计算机后,要认真填写上机登记表,并认真清扫微机室...

生物仪器室管理员职责

一 认真学习教育教学理论,钻研课程标准和有关教材,参加实验教学和实验技术研究活动,积极开展自制教具活动,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二 熟悉有关教材,掌握课程标准规定的全部演示和分组实验的内容 原理 目的 要求 操作技能,并能解答学生提出的有关实验问题,协助任课教师组织实验教学和开展课外兴趣小组活动。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