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工作流程

发布 2019-08-14 22:55:40 阅读 8148

每天工作流程:

8:30--9:00:晨会:(早操,检视员工仪容仪表,专业分享,目标分解,激励员工及一天工作安排)

10:00--11:00:巡视:(店面卫生及货品巡视)

13:30--14:00:

交**会:(销售进度,早晚班工作交接)15:00--15:

30:二次巡视:(店面卫生及货品再次巡视)17:

30--18:00:夕会:

(一天工作总结)每周工作流程:

周一:营运会议:(上周工作总结及下周工作计划)周二:学习培训:(员工专业培训)

周三:客户维护:(跟进高端顾客的**回访及生日回访)周四:

每周检视:(检视货品情况及本周工作进度)周五:周总结:

(本周数据分析及周末业绩冲刺)周六,日:业绩冲刺每月工作流程:

上旬:(swot分析,上月工作总结及绩效核算,货品分析,本月学习计划,员工大会的召开)

中旬:(业绩进度检视,货品补充,学习进度检视)下旬:(月总结计划及员工晋升绩效评估)每季工作流程:

1.人:(员工晋升评估,季度学习计划)2.事:(营销活动分解及客户关系维护)3.物:(货品调整及补充)

店长工作流程

店长日工作流程。00 9 30早会 a 根据前一天业绩对早班人员做个小结,b 根据昨天的销售情况把畅销款的库存告知大家并定好今天的销量。c 明确当日指标分配 个人 每位员工明确今天重点事项及空场的学习。点 每位员工要讲出今天完成指标的策略及方法 d 士气的鼓舞。开门后半小时打扫卫生及完成个人妆容 货...

店长工作流程

操作时间8 30 9 00 项目参加例会。内容。参加班前例会,随例会进程在 例会记录表 上标注相应意见 由昨日销售报表,销售人员意见,结合库存,对走货情况做出标注,结合天气,存货情况,做出当天销货策略 1.2.3.4.销售情况分析 门店员工状态分析 昨日工作总结 当天重点工作汇报。所需时间15 20...

店长工作流程

店长日工作流程。9 00 9 45开晨会安排一天的工作9 45 10 10打扫各自负责的卫生。10 10 10 30检查顾问昨天下班前有没有把应到应约顾客的。档案拿出来并检查昨天到店顾客的顾客档案,看是否填写完善和是否正确。10 30 11 00核实前台检查卫生的情况并监督前台是否发送。公司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