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寄语

发布 2019-09-17 17:37:20 阅读 1184

1.让我们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互助互爱,团结互助,共同成长!2.进入状态,学习就是享受;心情浮躁,闲着也是痛苦。

3.把孝心献给父母,把爱心献给社会,把忠心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4.是船,就要博击风浪:是桨,就要荡起美丽的人生!5.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6.我们不能选择生活,但是可以选择生活的习惯。7.手越用越巧,脑越用越灵。

8.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9.处处留心皆学问,三人同行有我师。10.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11.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12.记忆的真谛,在于全神贯注;复习的要决,在于纠错补漏。13.

一个人之所以伟大,首先是因为有伟大目标。14..只有付出超人的代价,才能取得超人的成绩!

15.自信而不盲目,紧张而不急躁,沉着而不懈怠。16.

相信自己,成功会在奋斗后的充实中悄悄降临。

17.生命的荣耀并不在于永不跌倒,而在于跌倒了能够顽强地站起来。18.蚂蚁爬树不怕高,有心学习不怕难。19.一切皆有可能!

20.愿你们在学习上收获更多成功的喜悦!

班主任寄语寒假班主任优秀寄语选登

全班 晨曦出现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在新的一年里,愿你能用最牛的劲共犁美好的时光。祝 新年快乐,学习进步!一 3 班。薛静怡 你既有白鸽的端庄文静,也有马驹的热烈奔放 既有课堂上的冥思苦想 积极发言,又有课间十分钟的活泼开朗,更有从不间断 一丝不苟...

班主任寄语初中班主任工作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 xx年已将挥手而去,20xx年转瞬即至!20xx年新年对我们来说是中考序幕的拉开,吹响的战斗号角,中考是我们每一个九年级人都无法回避的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决定我们命运的第一次较量,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无法逃避,此时我们只能勇敢无畏的面对,两军相逢勇者胜,我们是勇者,我相信不我坚信xx的...

班主任寄语

你是个乖巧的小女孩,讲文明,懂礼貌。但老师发现你上课听讲时,没有做到心到 口到和眼到,如果你能做到,学习成绩肯定是不错的,你完成作业 考试时还不够细心。老师希望你今后大胆发言,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作业不马虎,考试时细心,争做学习的小主人。虽然学得比较累,但并不气馁,能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学习任务,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