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寄语

发布 2019-09-18 22:04:40 阅读 5293

你是个乖巧的小女孩,讲文明,懂礼貌。但老师发现你上课听讲时,没有做到心到、口到和眼到,如果你能做到,学习成绩肯定是不错的,你完成作业、考试时还不够细心。老师希望你今后大胆发言,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作业不马虎,考试时细心,争做学习的小主人。

虽然学得比较累,但并不气馁,能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学习任务,这是老师在这学期看到的最大进步。只要你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任何困难都会变得渺小。加油!

文静,秀气的小姑娘,踏实自觉是你的特点。可课堂上你却总是默默无语,这样可不行,老师希望下学期能时常听到你那清脆悦耳的回答声。老师相信今后的你一定会更棒!

你勤奋好学,诚实可爱。课堂上你总是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但时常却默默无语,你每次作业完成得很棒,能出色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老师希望你今后上课能够抓住每次机会更好的表现自己,锻炼自己!

文静可爱的你,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你上课认真,能按时完成作业。老师希望你在学习上多一点钻研精神,能积极主动多思考,多看一些课外书,拓宽知识面,相信你会进步得更快。

你是个聪明伶俐、活泼好动的孩子。但是在课堂上,常常趁老师不注意时,做些小动作。老师希望你能改掉这坏习惯,全神贯注的听讲,这样相信你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你是个文静、懂事的小女孩。上课认真,可你总是默默无语,这使你失去许多表达和思维训练的机会。要想自己变得更出色,记住,上课多思考、多发言。新年新面貌,老师相信你会努力改变自己的。

看到课堂上,你那专注的眼神,认真的学习态度,老师深深地感到欣慰。看到你作业本上那工整的字迹,看到你能出色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老师很喜欢你,你的勤奋、你的不张扬、你的要强继续努力吧!你的明天会更美好!

从你机灵的眼神中,老师看到了聪明;在你甜甜的笑容里,老师感受到了可爱,你真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孩子。你成绩优异,学习态度端正。老师希望你对自己的要求再高一点,向前奋进吧,成功在等着你!

你是一个聪明机灵的小女孩,课堂上,你总是认真听讲,从不漏掉一点儿。作业本上你那娟秀的字迹让老师越看越爱看。你有着强烈的上进心和自尊心,如果学习上能更钻研进取,那你的成绩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看得出来你是个有上进心的孩子,可是上课你却总是默默无语。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付出,哪有各方面的进步?试试看大胆的发言,凭你的聪明,老师相信你不比别人差。

在老师的心目中,你是一位聪明懂事的孩子,你能与同学友好相处,课堂上能举手发言,但不是很积极,老师希望你敢于质疑解难、大胆发言,使自己更出色!

你有一双明亮、睿智的眼睛,里面装着几分灵气、几分聪颖,过人的反应能力,优秀的成绩使你在同学当中脱颖而出;你有一双灵巧的小手,你的作业越写越漂亮,干净、整齐、美观;你有一颗金子般纯洁的心灵,热心帮助别人,关心集体,真是一个可爱的孩子。老师希望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你是个懂事的孩子,学习很认真,虽然你的学习成绩暂时不是很优异,但老师相信,只要你坚持不懈,刻苦努力,相信你的学习成绩肯定会有更大的突破!加油!

喜欢你灿烂的笑容,喜欢你清澈的眼睛,喜欢你清秀的作业,喜欢你银铃般的声音,喜欢你课堂上那双求知的大眼睛活泼可爱的你,踏实、有礼貌、学习勤奋,总能把老师深深地感动!希望你勇敢地锻炼自己,做一只勇敢的小鹰在理想的天空高高飞翔!

在老师的心目中,你是一位聪明的学生,你的思维很活跃,课堂上能听到你精彩的回答;你的字迹工整、整洁,这让老师感到惊喜。但是你平时太调皮,自我约束能力还不太好,你知道吗?老师在为你担心,如果你能改正这一点,你一定会更优秀。

老师相信你,加油!

你忽闪着一双聪颖、智慧的眼睛。上课能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团结同学,待人诚恳、有礼貌。

老师布置的任务,你都能默默地记在心里,积极完成,从来不用老师操心。老师希望你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你是一个非常聪明、可爱的小男孩,虽然戴着一副眼镜,可仍然挡不住你的智慧。虽然现在你的成绩还不太理想,但是,老师能看到你一直在努力。其实,只要你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每一次作业,读书时做到“眼到、心到、口到”,你也会有出色的表现的。

加油!下课的时候,总能看到你活跃的身影,听到你快乐的笑声,多开心啊!可是到了上课的时候,你怎么变得那么安静?老师真希望在课上也能看到你积极地加入到发言的队伍中来,听到你精彩的发言。

你是个淘气的小男孩,上课时总爱开小差。其实,你很聪明,如果你能在学习上充分利用你的聪明,你的成绩一定会更棒。那就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吧!坚持就是胜利,老师对你充满必胜的信心!

不要计较老师常批评你,其实老师是喜欢你的,喜欢你的聪明。如果上课时你能用心听讲,不再做小动作,主动、认真地完成作业,把字写漂亮,把成绩赶上去,那么老师会更喜欢你的。

聪明活泼的你,老师很喜欢;不会自理的你,老师很无奈;做作业不够自觉的你,老师很头疼。希望你在学习上能严格要求自己,不让老师和家长操心,那么大家一定会更加喜欢你的!

你知道吗?老师总是特别牵挂你:上课时,总要看看你有没有坐端正,在不在听讲?

批改作业时,也要留心你有没有交,做得认不认真?下课了,还要看看你有没有调皮但愿老师的爱能让你有所改变。不要让老师失望哦!

你是一个聪明又调皮的孩子,你学习起来毫不费劲,老师一讲你就能领会,真为你感到自豪。但你做作业的速度太慢,当别的小朋友都回家时,你还要留下来写作业,老师真为你着急。课间活动的你又太调皮,时常要犯些小错。

切记:要学会管住自己。

你有聪明智慧的头脑,学习成绩不用老师操心。每次批改你的作业本,也能感觉到你在进步。不过,上课时希望你积极举手发表自己的见解,老师相信你会成为班中最出色的男孩!

你是个可爱的小男孩,上课时总是坐的端端正正,但却很少发表自己的见解,你知道吗,没有汗水就不会有收获。老师希望你在新学期里能积极动脑,踊跃发言,为今后的学习打好基础,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你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爱动脑,课堂上发言积极,声音响亮,富有想象力。这一切都让老师打心眼里喜欢。不过,下课时你太调皮了,经常与同学打打闹闹,这让老师特别头疼,老师希望你课间活动能和同学友好相处。

你能做到吗?

你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从你积极肯学的学习态度上,老师知道你是个有上进心的好学生。你上课有时会开小差。如果你上课能自始至终专心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相信你在学习上会突飞猛进的!

你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能与同学和睦相处,能按时完成作业,见人总是一脸笑意。只是在学习方面,老师你希望你努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作业不马虎,考试时细心,争做学习的小主人。

你是个聪明又可爱的小男孩,上课比较认真,作业能及时完成。如果你上课能不做小动作,做作业能再细心些,老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老师一定能看到一个更出色的你。

你是一个可爱的孩子。你前阶段上课认真听讲,作业一丝不苟,每次看到你那工整,清秀的字迹,老师总感到一种欣慰。不过,老师觉得你后阶段学习上还欠缺“钻劲”,各方面退步了。

平时应与好书交朋友,多读多看,记住:“书籍是知识的源泉”。:

或许你有些调皮,有些好动,也常挨批评,可其实在老师的心里,一直认为你也很不错。你知道吗?学习是要持之以恒的,如果你能把学习的激情溶入每时每刻,静下心来认真学习,那么,你也可以成为一名佼佼者。

试试看,老师等着你的好消息!

你是个懂事的男孩子,能耐心听从老师的教导,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这学期,你学习很认真,如果课堂上能积极回答问题那就更棒了;你做作业时认真仔细,字也写得端端正正。希望继续努力,学习上多一些“钻”劲,使自己更加优秀!

你一定很羡慕那些成绩优秀的同学,你一定认为他们很聪明,学得很轻松。其实不然,真正聪明的人,学习的时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劲。如果你能像啄木鸟医生那样,捉掉自己身上的“小懒虫”,凭你的聪明才智,你一定能成为班中最出色的男生。

努力吧!

你是一个勤奋好学的好孩子,上课能专心听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字迹端正。今后如果能学会积累,平常多观察、多体验,勤于表达,那么你的成绩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班主任寄语寒假班主任优秀寄语选登

全班 晨曦出现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在新的一年里,愿你能用最牛的劲共犁美好的时光。祝 新年快乐,学习进步!一 3 班。薛静怡 你既有白鸽的端庄文静,也有马驹的热烈奔放 既有课堂上的冥思苦想 积极发言,又有课间十分钟的活泼开朗,更有从不间断 一丝不苟...

班主任寄语初中班主任工作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 xx年已将挥手而去,20xx年转瞬即至!20xx年新年对我们来说是中考序幕的拉开,吹响的战斗号角,中考是我们每一个九年级人都无法回避的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决定我们命运的第一次较量,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无法逃避,此时我们只能勇敢无畏的面对,两军相逢勇者胜,我们是勇者,我相信不我坚信xx的...

班主任寄语

1.让我们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互助互爱,团结互助,共同成长!2.进入状态,学习就是享受 心情浮躁,闲着也是痛苦。3.把孝心献给父母,把爱心献给社会,把忠心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4.是船,就要博击风浪 是桨,就要荡起美丽的人生!5.一份耕耘,一份收获。6.我们不能选择生活,但是可以选择生活的习惯。7.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