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31 14:06:00 阅读 9605

1,严格执行仓库管理制度,劳动制度,坚守工作岗位!2,凡是入库物资做到认真核对(验收单等,注意规格型号),仔细清点,数量质量落实,办理验收入库,发现问题(不符采购要求的),需要请示采购经理与财务监督人员,当天落实处理!

3,入库物资按类别分别存放,合理使用库位,能进行正常收、发、盘点!

4,物资进出仓库,做到先进先出,后进后出;防止物资生锈与积压物资浪费!保持仓库干燥干净,杜绝安全隐患!

5,物资进出及时登帐卡,领料单及时归类登帐,坚持日清月结,平时勤查勤核对,保证账物相符!年终年中进行大清点(财务监督人员主盘),财务监督人员把盘库情况及时汇报,正常损耗公司及时处理,非正常损耗追究保管人员责任1

6,保证仓库与物资的安全,执行严格的安全要求,严厉禁止吸烟,上下班检查门窗、电源、消防器材,确保严防火灾与失盗事情1

7,仓库人员坚守岗位,工作时间不得擅离职守,保证**1

8,严厉禁止私自外借物品,严禁白条抵库,相关财务监督人员勤监督,勤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

9,根据规定,出库单与入库单及时报送财务!不得延误!10,坚决执行领导的要求,确保仓库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所有原材料、半成品的工厂领用,必须根据生产订单严格执行!销售出库凭财务出库单进行出库,违者从严处罚,按照规定及时完成发货任务!

备注:原材料仓库人员:王勇财务监督:张福来半成品仓库人员;王兆木财务监督:高旭牧辅料仓库人员:路广香财务监督:甘思同成品库人员:王庆柱财务监督刘国泉。

公司财务部2011—6--10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四 仓库保管员岗位责任。加强仓库科学管理,负责粮食 副食 果物品进出和保管,保证按数和按时发放物品,为伙食加工提供方便。1 进库各项食品要进行认真验收,核对发票 品名 规格 数量 金额是否相符,并在发票背面签名后,把发票交给管理员。2 如发现数量不符 食品变质和污损时,应拒绝进库,并及时向管理员反映...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1 在财务科长的领导下,核算会计的指导下 严格遵守医院财产物资管理制度,做好药品 物资仓库保管工作。2 严格执行请购 采购 验收 入库 领用 调拔 盘点 报损各环节手续,手续不完备,可以拒绝办理验收 入库 出库。3 仓库药品 物资必须分门别类摆放,库房做做到摆放规范整齐 卫生干净整洁。对于贵重物品,...

生产厂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在厂长和主管科 室 科长 主任 的领导下,负责仓库物资管理的具体工作,并对未履行职责承担责任。具体职责 1 负责出 入库物资质量和数量的检验核准工作。2 负责对出 入库物资按规定程序和要求当即办理出库 入库手续 不准对出 入库物资打 白条 3 负责仓库物资登记 统计工作,做到账物相符,物卡相符。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