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司机岗位职务说明书

发布 2019-08-31 13:48:40 阅读 3920

所在部门直接上级基本素质:

岗位职务说明书。

叉车司机岗位职务说明书。

生产技术部车间主任。

岗位名称直接下级。

工作职责:叉车司机。定编人数。

1.学历、阅历及品质要求;

1.1具有初中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50岁;

1.2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责任心;

1.3具有团队协作精神。2.专业知识:

2.1熟悉叉车的机械性能与工作原理,熟悉本行业的工艺操作规程,叉车维护保养知识。

2.2具备用叉车装卸车,跟班投料生产的能力,能够对叉车进行维护、保养。3.执行文件能力。

3.1熟悉相关技术标准、操作指导书、操作规程等文件规定4.综合控制能力:

4.1熟悉产品不合格、违反安全,对顾客、员工、环境的影响;

4.2熟悉统计技术基本概念;

4.3熟悉公司综合管理方针、目标、指标;

4.4了解产品的特殊、特性。备注。

1.完成装炉工作;

2.与库管、车间主任联系协调完成材料的。

领料、发料、检斤、交库工作;3.在叉车适用范围内完成材料,设备装卸。

工作;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

5.依据要求,精心完成对叉车的维护保。

养,并进行及时,真实完整,有效的记录;

6.协助调度完成各种记录。工作权限:

1.对违章操作有权制止;对违章指挥有权拒绝。

批准。编制。

审核。批准。

司机岗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直接上级职位概要 出车前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 货物核对工作,并根据调度员安排的出车单及时把货物完好地送达。工作内容 遵守交通法规 地方条例,确保行车安全,遵守储运制度及车辆管理制度 每日出车前,行车中,收车后认真做好车辆安全检查 装货完毕,锁好车厢门,认真填写车辆使用跟踪表,在送货时必须坚守岗...

设备主管岗位职务说明书

4.设备主管岗位说明书。职位名称。设备主管。职位 aa 所属部门。工厂总部或生产总部生产厂长及经理或老板。职系高级职等职级高级直属上级。直接下级薪金标准职位概要。设备管理员 机修班班长 电工班班长 锅炉班班长 机械技术员 电气技术员 仪表技术员和工装夹具制作钳工及车。铣。刨。磨技术员和线切割技术员等...

出纳 一 岗位职务说明书

财务部出纳 一 职务说明书。岗位编号 编写日期 直接上级 会计主管所辖人员 编写人 审定人 平均占工作时间百分比 80 工作标准。职位名称 出纳 一 工资等级 工资水平 定员人数 1 所在部门 财务部。本职概述 集团公司总部现金收支管理职责一 集团公司总部现金收支管理。序号。工作内容。工1集团公司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