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31 13:31:20 阅读 9026

办公室驾驶员工作职责。

一、驾驶员上岗工作时间,即包括正常上班时间,也包括加班时间和节假日出车及领导安排的为外单位出车。

二、驾驶员不许在上岗前从事过度的娱乐活动,不许在上岗前和上岗期间酗酒。

三、自觉维护我院机关的荣誉和整体形象,上岗期间着装整洁,举止文明。

四、要自觉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对顶撞领导和对领导布置工作不能按时完成的,要追究纪律责任。

五、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保证杜绝任何交通事故。如因严重违犯交通规则出现的交通事故,要根据有关规定,按责任认定追究驾驶员的经济责任。

六、保证准时出车,出车期间不办私事,平时不出私车,违反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七、爱护车辆,定期保养,及时维修,保证车辆整洁完好。八、坚持厉行节约的方针,精打细算,将油耗降低到最低程度。九、因公出车期间,要积极配合领导和办事人员工作,主动搞好后勤服务工作。

十、严格按照规定使用警灯,警报。十。

一、按规定停放车辆。

十。二、驾驶员对兼职的各项工作要做到统筹兼顾,积极主动完成任务。

驾驶员工作总结

驾驶员个人工作总结。尊敬的院领导及项目部领导您们好 2009年,在勘察设计研究院糯扎渡项目部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本人在岗位工作中,能较好的完成领导交给自己的各项任务,下面我将就几年来的工作做以下总结,敬请领导批评指正。本人自2007年到糯扎渡项目部当专职驾驶员,驾驶值班车辆云ahw366,从未发生任何...

驾驶员工资方案

一 司机试工期间,核发工资70 如有单独完成出车任务的公司补助个人话费。试工期为60天。二 试工期后工资发放标准如下 基本工资 基本工资 1800 月在岗人员。费 100 月在岗人员。全勤奖 200 月在岗订车人员。安全奖 500 月在岗订车人员。合计金额 2600 月。福利 工龄补贴 年满一年后 ...

驾驶员工资方案

驾驶员工资分配方案 2010 驾驶员工资总额组成 计件 程 工资 营收提成 考核奖励 特殊补贴 福利 保险,具体标准 一 基本工资。按不同车型确定运营车辆驾驶员基本工资标准如下 二 岗位计件 程 工资。1 按不同车型核定驾驶员岗位工资标准 运营里程基数及安全里程考核标准,实行营运里程与定薪挂钩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