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结算部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31 13:22:40 阅读 7638

一、做好投资控制,建立概算控制下的工程施工进度台账,及时掌握投资完成情况。

二、熟悉水利工程投资控制与资金管理的规范,熟练掌握工程所涉及的招、投标文件及指挥部签定的所有合同、结算方面的内容,熟练掌握应用水利水电工程预算定额、搜集整理及工程材料预算**,确保合同结算工作顺利开展。

三、对签订合同相关条款的修改、解释工作。四、做好材料**的调整和预算审批、调整工作。五、审查各参建单位资金流估算表,为指挥部有序安排建设资金提供翔实依据。

六、认真对合同新增变更工程量进行校核,并做好计价工作。

七、做好工程施工进度结算和竣工结算工作,对申报工程量及时进行现场复查,提请指挥部领导进行协调最终确认,作为结算支付依据。

八、督促施工单位办理合同约定的工程保险。九、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呈报的相关(即合同结算方面)问题,按规范及合同及时作出书面答复。

十、监督工程价款的合理使用,确保支付的工程价款用于本工程中。

十。一、监督施工单位民工工资的发放,保障民工工资足额、及时发放到本人手中。

十。二、审核工程结算、决算和配合审计工作。十。

三、监督各参建单位的依法纳税工作。

十。四、做好本部门合同管理文件的整理归档工作。

建筑施工企业预结算部部门职责

预结算部部门职责。1.根据集团和公司相关规定,开展招投标及预结算工作。2.制定公司预结算管理实施细则,并组织贯彻实施。3.对公司全年应完成产值任务指标进行分解 落实,并按月 季度将经营活动情况 指标完成情况及时统计上报。4.完成投标文件中商务部分的编制工作,上报分析报告。5.参与建安合同的评审 谈判...

运费结算岗位职责

运费结算岗位职责 直接上级 运输组组长直接下级 1 负责根据公司 物资运输管理规定 和物流总部 轮胎发运管理制度 运费结算。管理制度 及货物 公路运输合同 和 物资运价表 报告 接收 登记 审核 核对物资运输交接单据并核算运输费用。2 开具 制作 物资运输费用结算单 经运输公司复核后交工厂财务部审核...

合同结算出具欠条合同效力如何审查

免费法律咨询3分钟100 回复。文章 中顾法律网。上网找律师就到中顾法律网快速专业解决您的法律问题。合同结算出具欠条合同效力如何审查。某商业经销公司没有经营钢材的经营许可证,却超越经营范围与某建筑公司签订了一份买卖钢材的买卖合同。该买卖合同签订后,双方按照合同的约定全面履行了各自的义务,现合同已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