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部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20 01:42:20 阅读 3161

附注一:文艺部部门职责。

1. 为各类文艺晚会、联谊会等做好节目准备工作。

2. 定期举行晚会、各项比赛。

3. 做好文艺活动组织、策划和执行的工作。

4. 根据我校实际和学生的特点,展开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丰富校园生活。

5. 在我校团委、学生会的配合下做好各项工作。

6. 完成校领导,学生会团委交办的各项工作。

部长职责:1. 主抓文艺部全面工作,负责整个部门活动的统筹规划。

2. 了解和听取同学对文艺活动的要求和建议。

3. 及时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开展文艺活动。

4. 负责召集各院文艺部长工作会议,发掘、锻炼和培养文艺骨干。包括:

1) 部门例会组织、签到与记录,年度工作计划的制订。

2) 对本部成员进行监督和考核,负责各项本部活动前期的节目筹备和策划及实施方案等文书起草与制作。

3) 与各部门就活动的细则和程序等相关事宜进行沟通等活动的总体安排和联络。

副部职责:a) 副部长直接对部长负责,负责传达上级的工作要求,带领本部干事完成分配给自己的工作。

b) 主动提出新的想法和工作计划。

c) 部门档案保管与整理。

d) 根据活动的形式、特点和主题等提出各项文艺活动宣传方案和宣传重点。

e) 负责做好活动整体宣传工作;

i. 负责协助部长对工作计划的审订、检查、落实和工作总结。

ii. 根据学校对校园文化的总体要求和本校的特点以及人力、财力、物力的实际情况,协助部长选择健康的文化娱乐活动。

f) 协助部长发动和组织学生参加课余文艺活动,发现和培养我校的文艺活动分子,充分发挥文艺骨干的作用,注意保护文艺骨干的积极性,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等各方的困难。

i. 协助部长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做好重大节日文艺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

g) 在学生中大力开展美育活动,协助部长提高学生的文艺鉴赏能力。

i. 部长不在时,受部长委托执行部长职权。

西华师范大学校研会文艺部。

2023年 9月1日

附注二:文艺部招新面试问题。

文艺部招新面试问题。

1.你认为自己进文艺部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2.为什么要进学生会,你的目的是什么?

3.如何调配安排时间使部门工作和学习两不误?

4.你是否知道你所进的部门是干些什么的?

5.如果部门内部出现你不喜欢的人,你如何处理?

6.你怎么看待文艺部的工作,在用才能使让部门更好?

7.能力和热情,请问你更看重哪一个?为什么?

8.你觉得自己可以胜任哪方面的工作?有哪些缺点?

9.有什么爱好特长?

10.怎么处理自己与部长和干事的关系?

11.是什么吸引你想加入学生会的?

12.你在面对部分学生抱怨学生会时,你会怎样做?

13.你认为做学生干部最重要的是什么?

14.谈谈与你一起来面试的同学给你什么样的感觉?

15.假如这次失败了,你会怎么做?

西华师范大学校研会文艺部。

2023年 9月1日

院学生会文艺部工作职责

文艺部。我们以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 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目的,开展各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下设四队,分别是舞蹈队 曲艺队 合唱队 主持人队。四队按时开展一些日常的训练活动,使各队能够在需要的时候发挥作用。部门职能 在院内开展各种各样的文化艺术活动,包括也院系内部的联欢联谊娱乐活动,陶冶同学...

行政部工作职责

宝应仁恒实业 人力资源部人员岗位职责。一 行政主管。1 负责公司与各部 委 班 局等行政单位有关事宜的协调工作 2 负责公司来宾人员的接待 就餐宴请 住宿等事宜 3 负责车辆的总调度 维修保养 违章处理等管理事宜 4 负责公司废旧物资的处理 5 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二 人事主管。1 岗位管理 岗位评...

预算部工作职责

1 根据公司的经营目标与战略目标,及时准确完成预算部的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工程合同 预算工作管理规章制度和流程。2 负责牵头组织建设项目投资估算 成本核算 参与项目定位的经济测算 项目结构方案及设备选型的比选 为项目决策提供参考依据。3 组织预算部人员参与图纸会审,提出优化意见,参与开标 评标 定标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