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刊部2023年上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20 01:25:00 阅读 3800

系刊部2023年上半年工作计划。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系刊部不断在摸索中成长和提高,学习很多,收获更多。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奋勇向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团委学生会各个任务,争取更大的成绩。开展思想教育工作,报道时事新闻,彰显我院师生魅力都是我部的主要任务。

为此,我们特作出以下规划:

一、分工负责制度:

在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全面负责的前提下,系刊部全体成员均实行分工负责制度,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1、部长,认真组织安排部门工作,做好引导和带头工作,同时加强对部门干事工作能力的培养和锻炼。

2、副部长,辅助部长安排完成部门工作,注重和部门干事间的交流,增强部门团结。

3、干事,态度端正,认真完成部长安排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自我能力。

二、思想教育:

在原有思想教育工作计划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形成以理论为指导,精神为基础,能力为实践的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精神取向,最终实现“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的根本任务。

三、文体活动:

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干事的课余文化生活,满足干事的精神文化要求,不断增强系刊部的凝聚力,提高系刊部全体成员的身体素质。

1、鼓励系刊部干事参加我校运会,力争在新一年取得更好成绩。

2、认真配合院里举行的大型文艺晚会。

相信在我们系刊部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系刊部一定会在新的一年作出更好的成绩!

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

系刊部。2023年2月25日。

2023年上工作计划

2013 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留守儿童之家工作计划。上学期,留守儿童之家按照期初的工作计划和学校临时布置,扎实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的各项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全校留守儿童中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品德良好,思想健康,自立自强,快乐成长。为了让此关爱工作更加有效,更加深入,特制订本期工作计划。一 指导思...

实验小学2023年上工作计划

一 指导思想。以党的十八届三中 四中 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市局提出的 现代教育 为主题,以提高生态质量为目标,以三年规划为依据,以 工作创建 内涵创新 作风创优 为核心,以 立德树人 为基础,以强化党的基础建设为主线,全面实施一体两翼的工作格局。即以强化党的基础建设为主体,...

图书馆2023年上工作计划

图书馆2015年上期工作计划。2.10月 采购2015年新书 电子图书,新购进的纸质图书一律进行分类 编目,登记,尽快上架流通,并做好推荐工作。3.11月 及时上传国家中心数据资源至图书馆 供乡镇基层中心学习使用,并建立本县支中心数据资源库。4.11月 12月 搞好全县221个 农家书屋 和文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