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登记表院系意见 参考

发布 2019-08-20 01:07:40 阅读 7187

模板一:有特长的学生。

该生自入校以来能够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政治活动,思想上和行为上能与***保持高度一致;学习刻苦认真,专业成绩优秀,尤其在方面有特长,曾获奖励;为人诚实、守信,有很强的的责任心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能尊师重长,团结同学;总之该生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模板二:表现特别优异已入党的学生。

该生在政治上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政治活动,现已发展为中预备党员;学习刻苦认真,专业知识过硬,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荣获(1/2/3)等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为人任劳任怨,有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总之该生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模板三:多次获奖的学生。

该生自入校以来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政治上努力寻求发展,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政治活动,学习刻苦认真,专业成绩优异,多次荣获(1/2/3)等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为人踏实肯干,尊师重长,团结同学,有很强的的责任心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总之该生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模板四:表现一般,未获得任何奖励的学生。

该生自入校以来能够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政治活动,政治表现良好;学习刻。

苦认真,专业知识过硬;为人诚恳,能很好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总之该生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2019级本科毕业生登记表院系校意见格式

院 系 组织意见 同意班组鉴定意见。同学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党员 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刻苦,勤于钻研,团结同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干部 热心为同学服务,有一定的组织能力 获奖同学在校期间荣获某某某奖励 根据个人情况 生活简朴,乐于助人,有团队合作精神,有一定创新意识等等 认真遵守...

毕业生登记表班组评议意见 班长

1 该同学在校期间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学习刻苦,掌握了相关的专业知识,兴趣爱好广泛,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平时生活中,为人处世和善热情,和同学关系融洽,并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2 该同学遵纪守法,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文体活动。集体观念强,劳动积极肯干。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严于...

应届毕业生随笔

最近好想一个人静下来写点东西,可每每又欲言却止。最近的心情可谓是五味杂陈。大四了,没有选择考研,选择了就业。不是没有直面考研的勇气,而是讨厌时下的这种体制,讨厌死记硬背,讨厌为分数是从,讨厌整天的行尸走肉,讨厌学校一切向考研看齐的 政策 我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孩子,我选择就业。就业,意味着自己可以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