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毕业生登记表院系校意见格式

发布 2019-08-28 16:28:40 阅读 7262

院(系)组织意见:

同意班组鉴定意见。**同学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党员: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刻苦,勤于钻研,团结同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干部:热心为同学服务,有一定的组织能力)。

(获奖同学在校期间荣获某某某奖励)。(根据个人情况:生活简朴,乐于助人,有团队合作精神,有一定创新意识等等)认真遵守校规校纪,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发现参加**功等邪教组织,同意班组意见。

学校对本人的政审意见:

**同学系我院2014届电子信息学院***专业应届毕业生,中**员(中共预备党员、中共团员)。该生在校期间,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各方面表现优秀(良好),是一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

政治表现》在校期间,***同学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追求上进。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自觉践行“****”重要思想。在学习生活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该生在校期间能够遵守校纪校规,没有参加**功或其他非法活动,无违法行为,没有受过处分。

学习情况》***同学学习认真刻苦,善于思考,具有较为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有一定动手实践能力(动手实践能力较强),能够完成规定的各项学习任务顺利毕业。

工作表现》工作上,**同学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有意义的活动,工作认真负责,受到老师和同志的好评。

生活情况》生活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志、艰苦朴素,深受老师和同志的好评。

该生政审合格。

应届毕业生登记表院系意见 参考

模板一 有特长的学生。该生自入校以来能够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政治活动,思想上和行为上能与 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刻苦认真,专业成绩优秀,尤其在方面有特长,曾获奖励 为人诚实 守信,有很强的的责任心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能尊师重长,团结同学 总之该生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模板二 表现特别优异已入党的学...

毕业生登记表班组鉴定

评价结构 思想政治 学习 社会活动包括干部经历 生活品德 个人特长 总结。一 政治思想 一般 同学思想先进,严格要求自己,有较强的的判断力和辨别能力,经常关心时事,能客观评价自己。还参加了青马党校 同学在思想上要求上进,严格要求自己,关心时事,具有一定的判断力,在同学中游较好的影响。同学思想上要求上...

毕业生登记表班级评语

评语模板。优秀评语 该生具备正确的世界观 人生观 具有远大的志向 进取的心态 高尚的道德等优秀的品格 专业知识和非专业知识都比较丰富 思维 学习 管理 沟通等各方面能力比较突出 掌握了正确的学习方法和思维方法。是一名优秀的毕业生。良好评语 该生具备比较正确的世界观 人生观,有不错的敬业精神和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