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形象塑造与服务接待礼仪培训》 吴惠倩

发布 2019-08-31 13:53:00 阅读 5301

先之——酒店业教育培训网。

公司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462号文新科技楼三楼。

咨询**:0571—87672149

传真号码:0571—56029750

e—mail:

通过研发和传播国际实战管理的课程,培育新型酒店管理和服务人才,帮助中国酒店人走出教育培训的困境。

打造酒店业教育培训第一品牌。

a.提供:专业化、实操性的员工培训b.提供:酒店管理问题的把脉诊断。

c.提供:系统全面的培训解决方案。

曾服务于香格里拉、喜来登、凯悦、希尔顿、洲际等国际联号酒店的职业经理人和一批具有实战能力的培训专家为导师团队。(专家介绍见具体课程)

职业形象塑造与服务接待礼仪培训课程。

课程简介:使得酒店全体员工了解和掌握各种礼仪规范,明白个人形象塑造与服务礼仪的密切关系和重要性,并乐于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有效地运用各项礼节礼仪,塑造良好的个人和企业形象,提高酒店员工整体综合素质,调动员工积极性、在社会上确立酒店品牌形象和良好口碑。

培训对象:酒店所有人员。

培训形式:内部培训。

培训收益:使酒店全体员工了解和掌握各种礼仪规范,并乐于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有效地运用各项礼节礼仪,塑造良好的个人和企业形象,提高酒店员工整体综合素质,调动员工积极性、确立酒店品牌形象和良好口碑。

培训方式:主题讲授、教练演示、案例研讨、互动练习。

推荐讲师:吴惠倩。

讲师简介:高星级酒店资深培训师。

酒店服务礼仪培训专家。

国内多家旅游院校特聘讲师。

吴老师1986开始进入酒店行业担任管理工作,拥有超过20年的酒店专业管理经验,先后在黄龙饭店、中日友好饭店、(法国雅高集团)海华大酒店、五洲大酒店、(法国雅高集团)索菲特西湖大酒店等多家高星级酒店从事管理和培训工作,同时还应邀担任国内多家旅游院校特聘培训讲师,近年来吴老师在国际联号酒店从业的实战基础上,不断深入丰富实践服务系统培训实战经验,专研如何建立酒店的服务体系,打造一流服务型、学习型的高效团队,其授课注重课程的互动性和体验性,善于把握培训对象的培训需求,风格新颖、活泼、幽默、生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感染力。

授课风格:互动参与,双向交流,实践为主,在轻松、活泼、有趣的培训氛围中达到培训效果。

培训案例:

浙江世贸中心大饭店、杭州大厦酒店及其杭州大厦购物中心、杭州中日友好饭店、杭州五洲大酒店、海华大酒店、杭州索菲特西湖大酒店、杭州西湖国宾馆、西子宾馆、慈溪杭州湾大酒店、浙江宾馆、杭州大酒店、杭州瑞豪酒店、星都宾馆、东方文化园、临海国际大酒店、钱塘旅业集团、余姚宾馆、千岛湖天清岛渡假酒店、萧山金马饭店、宁波培训中心组办的各饭店管理者培训班、富阳南国大酒店、桐乡新世纪大酒店、河南郑州国宾馆、青海银龙宾馆、义乌新龙厨餐饮****、浙江大酒店等等。

主授课程:职业形象塑造与服务接待礼仪。

课程大纲:一、自我形象的塑造。

1、得体的服饰打扮(仪容仪表)

1)个人卫生。

2)具体从头到脚的10要点。

2、规范的举止姿势(仪态)

1) 常见的10种不良举止。

2)优雅规范的动作。

规范的站姿。

走姿。 坐姿。

手势。 四轻要求

3)神态。● 微笑的魅力。

目光真诚。

柔和。 亲切。

关注。3、礼貌的语言谈吐。

1)无声的语言。

2)有声的语言:声音、配合感情和表情、礼貌十字用语、灵活性、完整正确。

·礼貌用语“顺口溜”

“十”字礼貌用语。

二、相关服务及商务礼仪。

1、基本对客服务礼仪。

1)如何问候迎接。

文明十字 接待三声

热情三到。2)如何运用目光礼。

3)如何助臂服务。

4)如何递送证件、资料、物品。

5)如何引领客人。

指引方向 在走廊引路

在楼梯上引路

搭乘电梯 乘车。

6)如何收找钱款。

7)如何安排车位。

8)**礼仪。

打**。代接**

请客待机 代转**

记留言 结束**

其它注意事项。

2、接待礼仪。

1)如何握手。

2)如何接递名片

名片的准备

递的方法及顺序

接名片 互换名片

注意事项。3)如何介绍。

介绍他人 称呼

顺序 自我介绍

被介绍 注意事项。

4)拜访礼。

5)如何送礼。

6)与上司、客人相处的礼仪。

3、 交谈礼仪。

1)交谈的原则。

尊重为先。2)交谈的语言。

吐字清晰 语言标准

使用礼貌用语。

3)交谈的内容。

适合的内容

不适合的内容。

4)交谈的形式。

文明。礼貌。规范。

服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培训方案

魅力女性与和谐家庭 培训方案。主讲专家 邓艳。2016年。魅力女性与和谐家庭 课程介绍 本课程帮助渴望拥有魅力的女性并因此带来家庭和谐的学员,了解并把握人性的基本心理特质,掌握魅力女性应有的美好元素,掌握魅力女性与和谐家庭关系,以此提升女性的自我价值的同时,提升和谐家庭的幸福指数。课程特色 从心理学...

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

学习力 竞争力 你的影响力 一 你知道别人如何给你的第一影响打分吗?形象不高于一切,但先于一切。1 第一印象 17 2 说话 5 10 3 语音语调 20 30 4 外表形象 60 70 二 建立你的公众形象,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工作服也可以穿出品质,给自己一个职业定位。精 气 神的理解 精健康的体...

职业形象塑造与商务礼仪

一 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 决胜形象竞争力。三问剖析商务礼仪 礼仪的起源与定义。职业形象传达的信息及作用 个人层面 企业层面 商务礼仪的主要内容 特点 基本原则 二 仪容礼仪 培养职业亲和力的技艺。仪容仪表的基础 修面 男士魅力的亮点!化妆 女士职业形象的标志!职业女性的发型要求 三 服饰着装 完美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