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班长祝酒辞

发布 2019-08-31 13:44:20 阅读 8998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首先,让我们祈祷,让我们祝愿,广西中医学院医疗系79级1班的全体同学安康富贵、家和业兴、万事如意!对那些不远万里、不辞劳苦从海外归来的同学,对那些为同学聚会奔波操劳,不计个人得失的,以及在百忙中抽时赶来的同学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硕果累累,港城滨海胸怀坦荡海鲜飘香。这是一个难忘的时刻,这是一个铭记的日子,阔别已久,殷切怀念的同学隆重聚会!

当我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创造生活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体验了人生的成功与失败,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后,才发觉:让我们最难以忘怀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份同学情。这份情谊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远而回味无穷。

多少欢笑、多少故事、多少校园里的往事间或出现在你我的梦里,分手时的相互嘱托,常闪现在我们眼前,于是我们再也不能以忙碌为由而淡漠彼此的情谊。纵然人间有许多美好,然而,有哪一种能比得上我们同学情谊的真诚、质朴!如果说世上有一种情义像百合花一样纯洁、美丽,那就是同学之间的情义。

深深的同学情就像陈年的美酒,愈久愈纯香,愈久愈珍贵;深深的同学情,就像人生情感世界里最绚丽的一道风景。一生的情感世界因你而精彩,因你而丰富!

三十年前,一个难忘的夏秋,十。

七、八岁的我们怀着初识的喜悦和惊奇相聚在一个平凡的集体里,开始了大学的同窗生活,当时我们所做的一切,无论是对还是错,现在想起来都那么美好亲切,那是一种记忆,一种财富,我们应当倍加珍惜。回想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如今都令我们充满了无限的遐想与深深的陶醉。同窗的生活,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真挚、纯洁的友谊。

今天,又是一个金秋,已知天命之年的我们相聚在这里。一次短暂的相聚,能了却我们一时的惦念,但了却不了我们一生的思念,这就是深深的同学情,一生一世的情谊。让我们的聚会成为一道风景线,让我们的聚会成为一种永恒,记住这个十月吧,这个收获的季节,这个相聚的日子,这是一次奋斗了三十年的聚会,我们有什么理由不为这期盼了三十年的相聚而激动而泪流。

祝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新年家庭聚会祝酒辞

敬爱的长辈们 各位亲友 大家好!新春共饮团圆酒,家家幸福加新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谨代表我们全家,对在座的各位长辈 亲友说出我们的感谢和祝福 很高兴今天能聚在一起。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已经慢慢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业,能同时聚在一起也很难,能有机会让我们欢聚一堂,那么就让我们大家痛快的喝起来,下...

毕业祝酒辞

各位同学 大家好!今宵我们欢聚一堂,只是,今宵的聚首是为了离别,就要离别了,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很多话要讲!三年前,我们从各市各地,四面八方来到了大学的箐箐校园。在三年的同窗生活中,我们同心并肩,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的许多日子。尤记得,教室里,我们埋头苦读修人生 尤记得,田径场,我们奋力拼搏争荣誉 尤记...

乔迁新居祝酒辞

祝酒辞。各位领导 各位嘉宾 女士们 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九九祥云舒玉兔,千千情结系金龙。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共同祝贺 夫妇乔迁新居之庆。承蒙各位领导 嘉宾的深情厚谊,我谨代表 夫妇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迁入新宅吉祥如意,搬进高楼福寿安康。乔迁喜天地人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