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祝酒辞》

发布 2019-09-01 17:06:40 阅读 4880

2013′成都龙湾商会新春团拜会祝酒辞(草稿)成都龙湾商会常务副会长娄立国。

二○一三年一月十三日。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会员和朋友:

在这新年伊始、新春将至的时刻,我们济济一堂,欢庆成都龙湾商会的“辞旧迎新团拜活动”。在此,我代表成都龙湾商会,对各位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给予龙湾商会真诚帮助和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朋友表示诚挚感谢!

这次团拜活动以“团结兴会为核心”,“联络乡亲、共谋发展”为主题,旨在结合龙湾人的地缘、业缘创业特点,进一步整合龙湾人的群体优势,并促进商会的持续稳健发展。

借此机会,感谢成都市工商联(总商会)、温州龙湾区**对我会建设发展给予的指导和帮扶;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会员和朋友对我会公益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在新的一年,希望您们再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会更多支持!

毕业祝酒辞

各位同学 大家好!今宵我们欢聚一堂,只是,今宵的聚首是为了离别,就要离别了,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很多话要讲!三年前,我们从各市各地,四面八方来到了大学的箐箐校园。在三年的同窗生活中,我们同心并肩,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的许多日子。尤记得,教室里,我们埋头苦读修人生 尤记得,田径场,我们奋力拼搏争荣誉 尤记...

乔迁新居祝酒辞

祝酒辞。各位领导 各位嘉宾 女士们 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九九祥云舒玉兔,千千情结系金龙。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共同祝贺 夫妇乔迁新居之庆。承蒙各位领导 嘉宾的深情厚谊,我谨代表 夫妇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迁入新宅吉祥如意,搬进高楼福寿安康。乔迁喜天地人共喜,...

新年酒会祝酒辞

志们 朋友们 今晚,我们欢聚在风景秀丽 幽静怡人的东方花园,共度迎接新世纪第二个新年的美好时刻。此时,抚今追昔,我们感慨万千 展望前程,我们心潮澎湃。即将过去的2001年,是电力行业实施改革与发展战略承上启下的一年 是全局职工迎接挑战 经受考验 努力克服困难 出色完成全年任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在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