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管职务说明书

发布 2019-09-02 23:22:20 阅读 6444

职务说明书。

职务名称:仓库管理员直接上级:采购部经理任职要求:1、高中以上学历。

2、熟悉服装行业面辅材料、物流管理及相关知识年以上同行经验。岗位职责:

1、将各种面、辅材料、成品分类编号,按用途类别、规格、型号进行分类管理。2、按公司规定对所有物料必须填单入库,注明生产单号、款号、如库等信息。3、建立管理台帐卡片,并在帐卡上详细记录领用日期、数量、种类、型号、规格;做到帐卡相符,帐帐相符,帐实相符。

4、按物料分类目录登记,建立物料编号;物料实行定位放置,便于查找。5、根据生产需要,适当简便领用手续,减少领用手续,以增加生产时间。6、检查领用手续,填写物料领用登记表,完善领还手续。

7、检查帐、物,做到账目、实物相符,杜绝物料数量差错事故发生,8、检查工具、夹具、量具精度和公差是否符合本单位的使用标准,定期送交计量部门鉴定检验。

9、对报损单核补料单必须严格按公司的管理规定审批、

按仓库管理的工作程序进行工作,不得违规操作。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规定。定期盘库,对仓库的物料进行**点。

职务说明书

吉米专业形象设计学校。目录。总经理职务说明书3 市场部。市场部经理职务说明书6 营销部。营销部主管职务说明书9 网络编辑专员职务说明书12 网络推广专员职务说明书14 微博营销专员职务说明书16 策划部。策划部主管职务说明书18 品牌宣传部。品牌宣传部主管职务说明书20 品牌宣传专员职务说明书22 ...

职务说明书 生产总监

职务名称 生产总监。直接上级 总经理 直接下级 生产部经理。本职工作 负责全面生产和生产设备管理。工作责任 一 业务职责。1 参与制订公司年度总预算和季度预算调整。2 按工作程序做好与技术 营销 财务系统的横向联系,并及时对系统间争议提出界定要求。3 组织实施并监督 检查生产质量体系的运行。4 审阅...

仓储部职务说明书

仓储部调度主管职务说明书。职务名称 调度主管所属部门 仓储部直接上级职务 仓储部经理。工作目的 控制收发货进度,服务客户工作要点 1 做好货物的收 发工作2 安排人员及车辆的合理调度工作要求 对工作认真负责工作责任 1 在部门经理的指导下,对仓储部的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不断完善2 完成搬运 收发人员 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