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师执业注册相关培训报名须知

发布 2019-09-02 23:18:00 阅读 3335

根据《医师法》、《医师执业注册暂行办法》规定,在申请进行医师执业注册、变更注册前,需要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相关知识培训。经省卫生厅指定由山东大学医学院承担培训任务,为配合加强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工作,保证接受培训的相关人员都能按时接受培训,以利于及时进行医师执业注册和变更注册工作。《山东大学医学院执业医师培训中心》按照省卫生厅有关规定(一)、(二)、(三)类培训时间为脱产学习三个月,(四)类培训时间为脱产学习二年。

(需要参加何类培训,请咨询有关卫生部门,本中心无权解释)。 为了满足各医院及相关临床医师的需求,经卫生厅批准,我们将原来的每年一次的脱产集中培训 3 个月,改为随报名随培训,多次考试,及时发证。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方式: 1、未注册人员培训方式基础理论学习一个月,临床学习两个月。 2、变更执业范围的培训方式:除参加基础理论学习外,其余时间均在临床。共计2 年。

二、考核形式: 参加培训的学员必须参加由卫生厅组织的统一考试,成绩及格者发合格证书;不及格者经一次补考合格者补发合格证书。 1、考试项目:

基础理论课两门;临床课一门。 2、考试时间、地点:每年的4 月、6 月、9 月、12 月的第一个周日的上午8:

00; 山东大学西校区(原山东医科大学院内)在教学八楼一层报名。 3、考试时间:当日的8:

30—12:00 4、考试时请带2b 铅笔和橡皮等文具。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医师资格证原件、三张 1 寸、一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 2、报名时交培训费。

4、****: 1、山东大学**:http院部设置―医学院-继续教育―执业医师。

2、 3、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 号(原山东医科大学院内),教学八楼一层继续教育办公室。 4、**:

0531-88382369

山东大学医学院执业医师培训中心。

山东省康复医师培训的方案 2019

为进一步规范临床 医疗工作,加快推进我省 医疗服务体系的建立与完善,提高我省 医师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结合我省实际,制定 山东省。医师培训方案 一 工作内容及目标。在全省开展 医师培训工作,用2 3年时间,对医疗机构从事 医学专业工作,但注册范围不是 医学的临床执业医师,分期分批进行进修培训。对培...

知晓教育文章2023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报名人数剧增

10月23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15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有关事项的通知。在通知中指出,将完善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形式和内容。规范和细化评分标准,严格考试分数评判,加强考试组织管理。2015年技能考试按专业类别组织进行。而记者了解到,目前的春季高考的考试模式是按照专业类目来组织的春季高考技能考试。据...

2023年山东省医师定期考核中医试卷

1 单选题。1二陈汤中含有下列哪组药物。a 半夏 茯苓 b 半夏 竹茹 c 半夏 瓜蒌 d 半夏 枳实 e 半夏 厚朴 正确答案 a 2恶病质指的是。a 病危的患者 b 被动体位的患者 c 极度消瘦的患者 d 极度无力的患者 e 高热昏迷的患者 正确答案 c 3下列除哪项外均为感冒的特征。a 恶寒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