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指导书 生产跟单员 精标咨询培训

发布 2019-09-02 23:31:00 阅读 1550

东莞市虎门铭慧时装厂。

文件名称文件编号。

mh-wi-001

文件版本制/修订日期。

生产部。文件页码。

a02013.07.20

岗位职责指导书。

制定部门。岗位名称岗位设置目的岗位关键指标工作权限。

生产跟单员性别。

不限。所属部门年龄。

生产部学历。

直接上司。厂长。

高中及以上。

岗位职能1.协调生产过程、生产流程,保证生产活动正常运行。

1.生产计划准时率98%≥/月;2.产品交期达成率≥99%/月;

1.生产计划制定和调整权;2.生产指令单批准权;3.产销协调会议召集权。

1.建立或更新产品生产信息及产品质量信息作为生产计划参考依据;

2.参与客户订单及订单更改的评审,并根据生产能力、物料到料情况回复业务交货期;3.根据评审通过后的客户订单交货期要求,排定/修正周/日生产计划及开立《生产制令单》;

工。作内容。

4.依据产销订单要求,向行政部提出人力需求计划表;向资材部提供备料要求;5.每日生产计划达成追踪,并立即反应问题给相关单位,追踪回报执行结果;6.

安排每日出货计划,交由业务部依此计划周期安排出货;7.依据每日产出实况与生产部提出工厂加班计划;8.主持每周产销会议并作成会议记录及追踪执**形;9.

参与产品委外加工厂商的评审。

10.产品委外加工指令发出,委外加工进度跟踪。

上交报表。订单动态管制表。

产销会议记录。

生产制令单。

周/日生产计划。

工作关系。部门内部:生产主管或经理、生产组长;部门之间:品质组长、业务员。公司外部:客户。

1.大专以上学历,以企业管理专业为主;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受过管理学、统计学、生产管理、企业管理等的培训;

工作能力要求。

3.熟悉本公司产品生产流程、生产作业要求及质量标准;有较强的计划、统筹能力;4.具有一定的组织、控制、协调能力;

5.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综合分析能力。

6.具有独立思考分析生产管理问题的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erp软件操作。

职业素质。1.诚实、敬业、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责任心。

2.生产计划执行力强,数字观念强,沟通协调能力强;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制/修订者。

审查/日期批准/日期。

跟单员岗位职责

跟单员的主要工作是在企业业务流程运作过程中,以客户定单为依据,跟踪产品运作流向并督促定单落实的专业人员,跟单员的工作内容至关重要。第一条 每日负责从物流部接收快递跟单表,进行数据匹配和分类并分发到各个员工以及外呼销售部对接人员,监督员工根据 内数据进行跟进处理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漏跟 没有填写跟单表 ...

采购跟单员岗位职责

岗位工作职责。岗位名称所属部门直属上级岗位目的。成品采购跟单员采购部采购主管。岗位编号岗位定员直属下级。lscg008人无。根据公司战略规划,确保采购订单有效下推到外协 商,保障采购货物品项按时,按质,按量顺利回货,以满足销售发货需求为原则。工作职责及内容 1.根据采购计划需求及 商时间生产能力有效...

跟单员岗位职责说明书

职位名称。基本信息。所属部门。职位概述。产进度跟踪学历。任职资格。业务了解相关技能工作经验能力素质。高中及以上。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k3系统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执行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拥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熟悉公司内各生产环节,了解相关物流知识。职责细化描述。职责一。审核订单。1 确认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