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部长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2 23:48:20 阅读 8851

一、 组织公司(全厂)的生产计划,并依据生产计划组织和实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满足客户需求。

二、 全权处理生产系统的一切问题,重点做好各车间、各工序的协调工作。

三、 组织和监督各车间的生产现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和文明生产。

四、 控制各车间的生产成本,并进行成本分析,及时提出改进方案和措施。

五、 贯彻落实各车间严格按样品、工艺流程、工艺标准、质量标准、操作规程等制度进行生产,确保产品质量与生产效率达到公司要求。

六、 强化调度管理。科学地平衡于综合生产能力,合理安排生产作业时间,平衡用电,节约能源、节约产品制造费用、减少物耗、降低生产成本。

七、 组织实施对生产设备、计量器具(包括仪器、仪表等检测用具)维修、保养、清洁和使用等日常管理工作。

八、 负责组织拟定本部门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并及时组织实施、指导、协调、检查、监督及控制。

九、 对各车间的生产能力、生产现场、质量、安全管理进行综合评估、考核。

一十、 督导各车间按公司iso/ts16949:2002质量体系程序组织、实施生产作业,确保产品质量。

一十一、 督导各车间按5s(现场管理)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一十二、 负责做好生产统计核算基础管理工作。重视生产用原始记录、台帐、报表管理工作,及时组织编制年、季、月、周、日生产、设备与产品质量报表。

一十三、 做好本部门与其他各部门的协调工作。

生产部部长岗位职责

在总经理的直接领导下,负责产品的制造 品质的保证及改善 生产效率的提高以及生产设备管理等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 加强与部下的沟通 交流,力所能及地解除部下的后顾之忧,激励部下努力向上 悉心听取员工合理化建议,并应积极采纳。2 组织生产部员工学习领会集团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各项规章制度在生产部得...

生产管理部长岗位职责

1.在厂长的领导下,负责本厂生产各项事务的全面管理工作。2.编制 修定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及精细化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3.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检查安全 消防 劳保设施。4.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杜绝安全事故与质量隐患。5.检查 落实员工安全生产的教育培训情况。6.负责...

管理部部长岗位职责

综合管理部主要职能涉及 日常办公事务管理 行政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固定资产管理 会议管理 涉外事务管理 后勤安保 车辆管理等。下设岗位 办公室主任 人力资源管理专员 行政管理专员 文员 保安主任 餐厅主管 司机班长等。1.负责对公司各种日常事务进行计划 组织 协调和管理 2.建立健全公司各类行政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