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剪工作指引

发布 2019-09-02 23:44:00 阅读 8046

3、裁剪。

1)推刀员在裁剪前先检查唛架与拉出的布长、布宽、毛向是否相符,然后用胶纸固定唛架并在《唛架计划表》上确认,然后交裁床车间主任审批,方可裁剪。如需要对条、对格的排版员一定要用手工画版,经技术部审批确认后才能裁剪。

2)裁剪时要按“先小后大”的顺序按唛架图指示裁剪,对难度较大的裁片要先试剪一块,确认可行后再继续裁剪,如中途有裁坏、裁烂或达不到要求时要报裁床主任处理。

3)推刀员在裁好3-5个样片后必须自已检查上﹑中﹑下层裁片是否一样, 打剪口时,剪口深度不能超过3mm。

4)裁剪完毕后,要检查有无漏裁、漏片、走位、左右大小等现象,若有此现象须立即报裁床主任处理,然后由编号员进行分码、分类摆放。

4、编号。编号员根据《唛架计划表》上的色码比例和拉布员填写的张数进行编号,编号时避免错号、漏号,核对裁片,进行捆扎,并分款、分床、分色摆放整齐。

5、烫衬。编号员把要烫衬的裁片交给烫衬员, 烫衬员根据生产工艺单的要求进行烫衬,注意不能有胶点、不得烫错。

6、编号员将裁床裁完的裁片(主身﹑下栏)﹐分床次、分色﹑分码﹑分po号摆放整齐。

7、退料。1)裁片下车间后, 裁床留适当布作为配布交换片员备用, 余布超过3米以上的填写《退料单》经仓管员审批后退仓。

2)如果是不够布尽裁的制单,裁床也须留适当的配布交换片员。

3)换片员须把次片和多余的配布捆扎在一起,根据财务提供的《出货单》一款一次将配布、次片清理退仓。

4)财务部要依据技术部提供的裁剪计划表数据(唛架图)审核裁床用料,节约用料奖励节约总额的10%,超出用料扣罚超出总额的30%。

作业答案 裁剪

裁剪 共10题,每题10分,共100分。1.如果将裁剪操作放置在光照模型相关运算之前,会避免很大一部分运算量,为什么图形系统仍将其放置在光照模型相关运算之后?答 1 若在裁剪后再做光照模型相关运算,则会导致计算反射光强时场景不全,部分光能量传递路径丢失,使视觉质量下降 2 图形系统将裁剪置于光照模型...

膜结构裁剪分析

膜结构的分析包括三大方面内容,即形状确定 formfinding 荷载分析 loadingcaseanalysis 和裁剪分析 cuttingpattern 裁剪分析,就是将由找形得到并经荷载分析复核的空间曲面,转换成无应力的平面下料图。下 结构公司简单介绍膜结构裁剪分析包含三个步骤。1 空间膜面剖...

裁剪改革整体方案

大西洋改革整体方案。迫切需要改变目前裁床 脏 乱 差 的现状,整合制成衣生产整体链条,特对裁床进行一系列改革措施。改革总指挥 总经理 1 负责改革方案的审批。2 负责整体工作的协调 指挥。3 负责各部门主要人员的培训。4 负责改革项目物品 资金的提供。5 负责紧急重大事件的处理。改革执行总负责人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