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部部长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08 23:29:40 阅读 7363

一、行政上受副经理领导,业务上受公司物资部的指导,负责经理。

部的物资**和管理工作。

二、根据有关部门提供的施工资料和主要物资需要量,组织有关人。

员编制各类物资的申请计划、采购计划、**计划,经主管领导批准后,签订供(购)料合同及时上报并下达组织实施。三、经常深入施工现场调查了解物资、小型机具、临时设备、周转。

材料租赁使用和管理情况,及时制止一切挪用、乱用、解体、浪费等不良行为,确保合理、节约使用,指导各生产单位搞好大堆料管理工作,做到工完料清。

四、按照上级对物资管理的要求,负责监督和指导库房、工地(车。

间)的物资管理,对易燃、易爆危险品、防潮物资要经常检查开展评比工作,及时总结先进管理经验,并上报有关资料。五、负责掌握物资和能源消耗定额执**况,经常进行分析、比较,对不合理的消耗提出整改措施。

六、根据上级有关物资管理规章制度,结合具体情况拟订补充细则,并监督执行。

七、掌握所属各单位库存材料情况,做到合理储备、积极压缩库存、

处理多余材料、按时统计上报。

八、负责对材料、固资、临时设施和其他物资的贬值、报废、拨转。

等鉴定上报工作。

九、负责组织废有色金属、废钢材、旧包装容器和其他废旧材料的。

**上交和处理工作,并监督处理情况。

十、经常督促检查各用料单位,严格执行限额发料制,并根据具体。

情况随时指导,提出改进意见,及时总结推广。

十。一、做好经理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I物资部岗位职责

1 贯彻执行国家 行业有关物资管理政策法规,执行落实公司关于物资采购的规章制度和指令。2 参加项目部现场物资管理措施的制定,积极主动地与公司和总指物资管理部门保持联系,及时收集有关物资管理文件并监督执行落实。3 负责物资计划管理,根据验收记录做好材料的点收,建立健全各种物资管理工作台帐。配合财务做好...

物资管理部岗位职责

物资管理部工作职责。一 部门职责 负责公司所有物资的管理。负责物资的出入库管理。对物资进行分类 分项 编号管理。做好仓储账目管理,及时掌握动态数据,每日反馈达到或低于安全库存量的实际数量。配合生产部门对现场物资的管理工作。为财务部门进行成本核算提供基础数据。二 岗位工作职责 1 物资管理部部长岗位职...

管理部部长岗位职责

综合管理部主要职能涉及 日常办公事务管理 行政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固定资产管理 会议管理 涉外事务管理 后勤安保 车辆管理等。下设岗位 办公室主任 人力资源管理专员 行政管理专员 文员 保安主任 餐厅主管 司机班长等。1.负责对公司各种日常事务进行计划 组织 协调和管理 2.建立健全公司各类行政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