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浦中学班主任助理职责

发布 2019-08-08 23:16:40 阅读 1294

一、在政教处的领导下,负责本班安全防范具体工作的落实。主要任务是:及时发现并消除不安全隐患,制止违纪和违法行为。

二、认真学习学校安全防范的各项规章制度,了解掌握其具体内容和要求。三、会同班委制定班级具体的安全防范措施。四、积极主动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五、认真维护班级课间活动的正常秩序,劝阻在楼道、楼梯和教室内追逐打闹行为,严防人身伤害事故发生。

六、定期检查班级电器、门窗等设施的安全状况,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班主任或学校相关部门。

七、督导和检查每天班级教室的“四关”(关窗、关门、关灯、关电)。八、督导全体同学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骑车;懂得和学会安全和科学使用各种家用电器、煤(燃)气灶等器具。

九、做好防止各种侵权和伤害行为的宣讲,如敲诈钱财、语言和肢体骚扰,做到不进营业性网吧、ktv舞厅、酒吧等**娱乐场所,不与社会闲杂人员交往。

十、配合班主任和学校相关部门及时调解同学之间的矛盾纠纷,避免矛盾激化。

十。一、做好班级或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北浦中学政教处。

2023年4月9日。

班主任助理基本职责

2 前3个月,每周最少下一次学生宿舍,每2周最少召开一次班会 3 指导班级同学积极参加院 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帮助学生干部拓宽视野,指导学生组织开展有特色的班级活动 4 协助班主任指导班干部开展班级工作,参与班级干部的选拔和培养,指导学生建立好班 团组织 在此过程中,要做到公正严明,主要起指导和协调作...

班主任助理材料

系风淳朴和谐集体制度先行。在党总支 团总支的指导和带领下,在全系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系的学风建设及思想觉悟等方面又取得了可喜的进步。不仅继承了过去一个学年里积极进取,与时俱进的优良作风,保持了先进集体的荣誉 还时刻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不断完善自我,加强诚信建设,保持优良作风,为构建团结和谐的系别集体...

助理班主任培训方案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助理班主任培训方案。一 培训目的。帮助新生助理班主任适应角色,熟悉工作,明确职责,提高方法与技巧,带领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促进一年级优良学风 校风和班风建设。二 培训时间 2011年8月28日 周日 三 培训地点 钟秀校区主报告厅。四 培训对象 09级学生,各学部根据专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