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08 22:59:20 阅读 9435

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学科。

一、教学秘书在科主任的直接领导下全面负责统筹安排和组织实施本科室的业务学习和研修、规培、见习、实习等教学工作,选拔医德医风好,业务技术高,带教认真负责的医师承担带教任务。

二、对实习生、见习生、规培生、进修生进行入科教育,负责对其介绍本专科的常规和专业特点,安排工作任务(每生实际管理床位数3-6张)。

三、负责制定本科室教学计划,分配带教任务。有计划地组织本科室的教学查房、床边教学、病例讨论和专题讲座等教学活动及学生的轮转鉴定、考核工作。在教学中要强化技能训练,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原则上每月教学查房四次、病例讨论两次,每周教学讲课一次。

四、严格实习、轮转纪律,认真执行考勤制度,深入了解学生思想政治、学习态度、工作纪律、医德医风等表现,及时总结、讲评;发现问题及时疏导、教育和批评指正。

五、负责督促带教老师对学生病案的检查修改和指导他们开立医嘱、处方和各种申请单。

六、定期召开科室的临床教学工作会议,不断改进和提高教学质量,负责做好各种教学资料保存及每季度的讲课酬金报表等工作。

七、协助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八、参加医院的各种教学活动。

九、负责科内各种教学记录。如:入科教育、业务学习、教学讲课、教学查房及疑难病例讨论的记录。

十、年终对科室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下一年教学计划,对科室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科研秘书岗位职责

学院科研秘书岗位工作职责。1 科研秘书应熟悉学校 社科处和学院制定的各项科研规章制度,按照学校社科处的统一部署,在分管院长的指导下负责本院教师的科研管理工作。2 科研秘书应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学院的科研规划。3 负责与社科处和科技处等单位联系工作,热情为教研服务,及时将有关通知传达给有关领导 教师。4 ...

行政秘书岗位职责

系行政秘书岗位职责。一 协助系部领导做好系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协调好系部与学院职能部门及其它系部的关系,积极推动系部各项工作的全面展。二 负责系部有关会议的落实安排,做好相关的对外联络和来访接待工作。三 协助系部领导做好系部财务管理工作。负责系部财务收支核算 各项目报销 借支请款审核和系部经费收费工作...

高级秘书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重要会议总结及领导讲话稿。2.负责协助公司对外公关 宣传活动。3.负责协助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4.负责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负责各类办公用品 器具与设备 劳卫用品 车用材料和节日礼品及实物福利品的采购工作。根据批准的采购计划,按时按量购进货品,要求货比三家 降低成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