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教学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6 14:08:40 阅读 9727

1.在**长的领导下进行工作,制定护理人员分层培训及考核计划、实习带教计划,经**长审。

核后实施。2.负责科内各级护理人员分层培训工作,负责教学质量督导与考核,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教学质。

量。3.负责科内护理人员护理技能操作培训和考核工作。

4.负责实习生、见习生、进修生的教学管理与考核工作,定期召开实习生评教评学会议,征求教。

学意见并及时汇报。

5.负责组织科内护理业务查房及教学查房。

6.协助完成护理新业务、新技术及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7.

协助**长组织科内继续教育项目申报工作。8.协助**长做好科室内部的协调与配合工作。

9.负责完成**长交办的各项日常工作。

岗位职责。基。

1.本科室工作的建议权。本。

2.本科室教学、培训相关工作的督导、考核和纠正权。权。

3.**长授予的其他权限。限。

岗位。享受我院护理教学岗位的相应待遇。待遇。

政治思想水平。

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认真贯彻党和**的医疗卫生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科学发展观。

学历及从业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n2级以上护理人员。培训经历。

任职要求。工作资历。

接受过专业岗位知识、医德医风等相关知识培训。达到我院护理教学岗位聘任规定的资历要求。1.2.3.4.

严格遵守《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实事求是,爱岗敬业。

较强的责任感,踏实的工作作风。

职业素养。职业能力。

1.具有较强的专科护理技术水平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丰富的教学能力,能够承担临床科研和教学管理工。

作。3.具有良好的执行力。

4.精通本专业护理业务和发展动态。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综合能力。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胜任本职工作。

身体条件。

护理组长岗位职责

1 在 长得直接领导下,上级 的指导下,负责本组的日常工作和护理质量管理工作。2 严格执行操作规程,规章制度,建立维护监控本组系统,监察核心制度 标准的落实,控制高危人群操作,通过 查房指导 实现组长对责任 的 质量监察 和 指控 协助 长做好临床科室 护理质控工作,针对高危人群 技术 操作进行质控...

护理部干事岗位职责

一 在护理部的领导下,负责护理部办公室的内勤 文书 信息 护理示教室 长总值班室等管理工作。二 随同护理部主任查房,经常深入科室了解护理工作制度的实施情况,收集意见,反馈信息,提出改进意见。三 负责全院护理资料的收集 整理 分析 评价 利用与归档管理工作,认真管理各类档案。四 负责全院 的注册及延续...

教学主管岗位职责

教学质量。1 续报指标 根据校区的实际情况完成校区续报工作,续报率达到80 2 贯彻执行学校教学理念 教学计划,监督老师按时按质提交教学计划及备课纸,并监督计划的执行。3 协助完善优化课程体系,补充教学内容 课例。4 周三或者周五带领老师进行一周课程的说课工作,解决老师在说课和教学示范图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