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部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31 03:24:40 阅读 4573

1、在院长领导下负责全面护理工作,拟定全院护理工作计划,经院长、副院长审批后实施,并检查护理工作质量,按期总结汇报。

2、负责拟定和组织修订全院护理常规、技术操作规程、各项规章制度、护理质量标准等并严格督促执行。

3、深入科室,对抢救危重病员的护理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4、负责拟定在职**培训计划及落实措施,组织全院护理人员的业务技术训练,定期进行业务技术考核。

5、掌握全院护理人员工作、思想、学习情况。负责院内护理人员的调配,并向院长提出护理人员升、调、奖、惩的意见。对于护理人员发生的差错事故,组织有关部门和科室进行调查和处理。

6、审查各科室提出的有关护理用品的申报计划和使用情况。7、提请总务科安排**生活上有关问题。

8、检查和指导门诊、急诊、病房、手术室、**室管理,使之逐步达到制度化、常规化、规范化。

9、负责贯彻落实护生实习计划和临床进修任务。

10、主持召开全院**长会议,分析护理工作情况,并定期组织**长相互检查、学习和交流经验,不断提高护理质量。

11、组织领导全院护理科研工作及护理新技术的推广。

护理部副主任(副总**长)协助主任(总**长)负责相应的工作。

护理部主任岗位职能

职位名称 护理部主任工作地点 医院服务区 病房。所属部门 质量中心工作环境 办公室与各病区。职位概述 描述职位设立目的,说明该职位在公司哪个领域工作或活动中承担什么责任 全面主持护理部工作,主要负责全院 的管理和护理质控,护理部考核与总结,院内护理人员人力资源的调配,拟定与组织护理方面的各项工作制度...

护理部干事岗位职责

一 在护理部的领导下,负责护理部办公室的内勤 文书 信息 护理示教室 长总值班室等管理工作。二 随同护理部主任查房,经常深入科室了解护理工作制度的实施情况,收集意见,反馈信息,提出改进意见。三 负责全院护理资料的收集 整理 分析 评价 利用与归档管理工作,认真管理各类档案。四 负责全院 的注册及延续...

2023年护理部主任述职报告

在忙碌与激情中2014年匆匆过去,一年来在院领导及分管院长的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及临床科室的密切配合支持下,在各位 长及全院护理姐妹的团结协作下较好的完成了护理工作任务,同时积极完成院部安排的各项临时性任务。现就我这一年来在护理部的心得体会和主要工作做一些总结,希望大家予以批评指教。总结如下 一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