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保密管理规定

发布 2019-08-31 03:11:40 阅读 3288

一、笔记本电脑密级类别的设定,须经各科室科长申请,院领导批准,以储存信息的最高密级设定密级,严格按保密规定粘贴密级标识,按规定做好计算机三层标密工作。二、涉密笔记本电脑严禁联接国际互联网,对于使用涉密信息的笔记本电脑由专人负责管理,明确“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做好涉密笔记本电脑的保密管理工作,对于经常携带外出的涉密笔记本电脑要采取保密措施。

三、涉密笔记本电脑中的涉密信息不得存入硬盘,要存入软盘、移动硬盘、u盘等移动存储介质时,必须定期清理,并与涉密笔记本电脑分离保管。

四、主管领导对本单位涉密笔记本电脑的型号、配置、密级、责任人、使用人、使用情况、去向等要清楚。

五、严禁擅自将存储有国家秘密信息的涉密笔记本电脑带出办公场所。确因工作需要,必须携带时,需经主管领导审批,到办公室办理手续,填写《外出携带笔记本电脑审批表》。涉外活动中,须携带笔记本电脑的,涉密信息应保存在移动存储介质中,该介质要随身保管,不得失控,并要求移动介质与主机分离携带,并对涉密信息进行备份、存档。

六、由办公室会同有关科室负责涉密笔记本电脑的登记、备案工作,要求各科室无论从何种渠道得来的涉密笔记本电脑都要经过登记、备案。私人笔记本电脑出入涉密单位以及外单位人员携带笔记本电脑来办理涉密工作,须履行登记、办理携带手续后方可通行。七、涉密笔记本电脑不得擅自借用,由于工作需要借用要经主管领导批准,办公室登记、备案,并对涉密信息进行处理。

八、对涉密笔记本电脑的维修,须对涉密信息进行处理,按计算机维修维护管理规定办理。

义乌市**病医院义乌市稠江中心卫生院。

笔记本电脑技巧

标准校正法 用笔记本bios中的电池校正功能。很多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在其bios里面都集成了电池校正的程序,一般英文的说法叫做 battery calibration 即 电池电量校对 直接进入本本bios就能完成电池校正的操作。1 开机,出现开机画面后按f2进入bios菜单 通过左右方向键,选择进入...

笔记本电脑技巧

导致硬件损坏的不正确方式 我们在日常使用笔记本电脑时总有一些不好的使用方式,虽然很少有人理会这些,但时间长了会给笔记本电脑带来很大的损伤。下面我们就看看几种常见的笔记本电脑不正当使用方式。光驱不间断工作。无论是原装或兼容光驱,不间断工作都会产生很大热量,时间长了不仅会损害光驱激光磁头,同时还会使光驱...

买笔记本电脑必看要素

买笔记本电脑主要看的是什么。很多笔记本用户在买笔记本时首先想到的问题有可能是笔记本的配置 处理器 屏幕等以及笔记本的质量等,殊不知开合部位转轴才是选择笔记本的关键,举个例子吧,购买的笔记本它的配置 处理器 键盘等都非常好,但是没有一个好的质量的转轴笔记本能正常使用吗?其实,笔记本能使用多久就看它的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