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6 14:13:00 阅读 8741

1、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工程部的各项工作。

2、负责组织开展楼宇工程设备的维修、养护、运行、管理。

3、负责制定工程部管理制度和设备操作程序。

4、负责制定培训计划,定期开展对本部门员工的业务培训。

5、负责部门内的日常管理。负责分解部门的工作计划,负责部。

门内部的人员工作安排,监督、检查、指导本部门员工工作,保证工作流程顺畅;负责部门内部的人员的绩效考核、技能培训等工作,定期对本部门各岗位进行考核。

6、负责洽谈、评估、监督工程的外包项目,组织对外包工程的质量验收。

7、负责审核用户的室内装修。

技工岗位职责

一、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物管处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政治文化和技术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技术水平。

二、牢固树立“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热情服务,礼貌待人,不吃卡住户,对住户来信来访及时处理,做到件件有交待,事事有结果。牢固树立“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和“忠诚公司,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

三、熟悉小区各类房屋结构、完好程度及水、电、气、通讯、闭路等设备的管线、网络走向,上、下排水管道等设备的完好情况,保障正常使用。

四、请修服务不超过4小时到场,大修不超过72小时到场。一切为住户着想,保证服务及时到位,且回访满意率达90%以上。

五、维修人员必须做好维修记录,建立回访登记档案。

六、在主管的领导下,具体执行工程设备设施的运行、保养和维修。

2、按照工作指令和有关规程进行下列工作:

①对设备实施常规保养和维修。

②监管设备的运行。

③为用户提供维修、安装服务。

④填写好各种原始记录。

3、参加公司内部组织的有关学习和培训。

七、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任务。

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工程部经理工程部总经理。岗位编号岗位定员工资等级。安装项目经理 工程助理职责与工作任务。gc 01120 24 1 组织制定工程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报领导审批后监督执行 2 制定工程项目进度计划,报领导审批后组织实施 3 定期检查工程进度计划执 况,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并...

工程部经理的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职位 工程部经理级别 行政级。直接上级 总经理。直属下级 主管级。任职要求 学历 大专以上学历或同等化程度。工作经历 对工程设备管理五年以上,具备三年以上部门管理经验。工作能力 能合理对部门员工业绩施行划分和考评,为酒店经营确保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主要职责 1.直接对酒店总经理负责,执行总...

工程部岗位职责

1 岗位名称 总工程师。认真执行总经理的指令,做事公正 公平,以身作则 身先士卒,加强管理。负责制定各项操作标准和施工方案,提高员工的技术水平和工作积极性。抓好设计管理工作,组织人员进行对优秀工程的考察,提高设计人员的思维和思路。抓好工程部在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 文明施工和工程进度。加强现场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