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主管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1 13:51:40 阅读 1064

13、 协调好业主、建设、监理等单位安装方面关系,确保按安装合同工期组织施工,按安装合同规定的内容完成任务。

14、 全面掌握本项目部人员及机械设备状况,严格按照定编定员调配使用,搞好机械设备的“管、用、养、修”,不断提高机械设备的完好率、利用率和劳动生产率。

15、 负责对工程部管理人员的选用、管理与培训,开发和利用人力资源。教育安装职工执行以岗位责任制为核心的各种规章制度,监督检查岗位责任制的执行,并定期进行考核,组织职工文化、技术、业务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学习,组织安装人员技术考核和绩效考核工作。

16、 及时掌握各项目各工种安装的变更、新增、索赔等等情况。杜绝漏项、漏量,严格按要求办理技术核定。及时与商务部沟通、联系,确保在结算时无任何遗漏。

17、 组织编制各项目的临电方案,报呈审批。并督促检查落实、实施情况。参加公司组织每月《质量、职业健康、环境施工及考核工作》的综合检查。

18、 协调处理、解决安装施工过程**现的问题。对在施工过程**现的安装质量问题,要提出处理意见并监督项目安装工长整改、落实。

19、 定期组织各项目安装组长、资料员和其他相关从业人员的学习、培训工作。

20、 组织检查和督促各项目安装资料与施工进度是否同步,并做好安装施工中要点记录。

21、 定期向总经理汇报工作,重大事情先请示,后办理。不得擅作主张或先斩后奏。

2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部主管岗位职责

1 在总经理领导下,全面负责分公司家装 工装 项目的统一管理 分配。2 负责组织工程部的各期工作会议。3 负责收集 处理工程项目管理的有关信息。4 对工程监理 施工队进行考核 培训 评定及筛选工作。5 负责组织每月的定期联检及不定期的巡检工作。6 对工程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进行培训教育工作。7 建立项...

工程部岗位职责

1 岗位名称 总工程师。认真执行总经理的指令,做事公正 公平,以身作则 身先士卒,加强管理。负责制定各项操作标准和施工方案,提高员工的技术水平和工作积极性。抓好设计管理工作,组织人员进行对优秀工程的考察,提高设计人员的思维和思路。抓好工程部在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 文明施工和工程进度。加强现场的管理,...

030工程部岗位职责

济宁华能制药厂 制定人 审核人 批准人 分发部门 1.目的 建立工程部职责,建全工程部的职能,提高效率,减少消耗。2.适用范围 工程部3.有关责任 工程部4.制度内容 4.1管理本部门各种设施设备,并加以监测,确保符合法律和内控标准 4.2制订节水 节电的方案并实施 4.3.负责具体运行维护企业的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