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经系学生会工作简报

发布 2019-09-01 13:56:00 阅读 4698

六、2月23日由系学生会主席马争争同学主持召开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主席团会议。会上由马争争同学带领学习了系学生会2023年1号文件;会议审议通过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校园文化活动方案;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训;会议决定组建系学生会舞蹈队、主持人工作部及班级工作部;会议提出要修改作息时间,进一步合理规范同学们的学习时间;会议同意宣传部部长潘虹、生活部副部长夏欢辞职,并决定由宣传部副部长章斌同学主持宣传部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升旗仪式及早、晚自习的督查;为丰富广大同学课余生活,会议决定每周五在阶梯教室放映电影。会议印发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校历及2012分月活动计划安排表。

七、2月24日18:30在干训楼408**电影《龙门飞甲》、《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龙年给快乐加油》。

八、2月26日,由系学生会主席马争争主持召开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主席团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协活动策划草案,活动中需支出的经费由青协通过合法渠道自筹;会议计划于3月3日在咸亨酒家举行系学生会交流会;会议要求各部门于2月27日12:00前将文化艺术节策划书交主席团审批;会议审议通过了“征文比赛”、k歌大赛、舞蹈大赛活动策划草案;会议指出系学生会外联部应尽快开展工作,筹备活动资金,积极主动联系兄弟院校;会议拟定了“第三届文化艺术节”横幅内容。

九、本周早、晚自习情况。早自习11金融2班最好,11物业班较差;晚自习11金融2班最好,11电商班较差。

十、本周教室检查情况。10级市营班1班、11级市营班不合格。

十。一、本周人事变动情况。经2月20日主席团会议研究,同意新闻科王伟、总务科李璐、胡芳芳、勤工俭学部金婷、祁秀云、苏翻、王玲红、文艺部陶新新、宣传部蔡林霞、张英、张淑青、梁婷婷、郑有琪、江梦玲、自律会吴玉杰等15名干事辞职。

经2月23日主席团会议研究,同意宣传部部长潘虹、生活部副部长夏欢、自律会干事陈洋阳等3名同学辞职。

学生会工作总结经外系学生会工作总结

三一文库 工作总结 在系党总支坚强正确的领导下,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本学期我系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团结一致,共谋发展,紧密围绕学校合校升本的工作中心,积极响应 我为升本做贡献 的号召,始终坚持贯彻 三实 理论基础厚实,思想作风朴实,工作认真扎实 的思想,本着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的工作宗旨,努力开展各...

机电系2023年学生会纳新简报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简报。第35期 机电工程系 2011年11月2 日。学生会纳新总结简报。2011年10月28日,在学院学生处 院团委相关领导的统一安排下,在系领导的统筹协调和系辅导员的精心组织与策划下,新疆轻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2010至2011学年学生会 六部一处 的纳新活动经过充分的宣传和...

机电学院学生会六周工作简报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近。期。工。作。简。报。第。三 四 五 六周。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处。二零零九年十月。在院领导和团总支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圆满的完成了前一段时间的工作,同时不断完善工作方法,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现将近期工作简报如下 一 组织建设。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