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七小2019冬季运动会工作简报

发布 2019-09-01 14:04:40 阅读 6155

学校冬运会。

简报。2023年秋季学期。

毕节七小教务处2023年11月27日。

毕节七小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学生冬季运动会。

11月27日,我校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一年一度的学生冬季运动会。秦宝芬校长在运会开幕式上致辞,向学生们传达了本次运动会的目的,传承体育精神,要求所有参赛队员赛出成绩、赛出风格,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时王荣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在比赛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裁决。

运动员代表也进行了宣誓,队员们一定按照参赛规则进行比赛,公平竞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活动在阵阵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在本次活动中,共开展了打篮球、打乒乓球、运乒乓球走、拍皮球、跳绳、拔河、30米接力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了个人项目的前三名,集体项目的前三名。根据学生的成绩及表现,学校分别给予了个人项目的前三名及集体项目的前三名奖励。

我校师生在此次冬运会活动中积极参与,让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冬季运动会作文

冬季运动会作文 一 冬季运动会。本周,学校举行了冬季运动会,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运动会是以全 动为主题,让那些不爱运动的同 动起来,一齐体会运动的乐趣,增强我们的体质。运动会项目有许多,如立定跳远 实心球 投篮等。第一个项目是以班为单位参加的立定跳远,我们班上前面跳的同学成绩都不理想,只跳到了两三分线...

冬季运动会作文

今年的冬季运动会有三种比赛项目,单跳 双飞和长绳。今天下午两点钟,我们全校学生都去参加冬季运动会,进场的时候,操场上千言万语,可老师一说话,操场上马上没有了一点声音。然后比赛就开始了,一年级先跳单跳,我数了5号的同学,啊!她,她,她跳了157下,成绩不错!下面二年级比赛,同样,我还是数5号的同学,啊...

冬季运动会作文

冬季运动会作文11月2日,我们植材小学第六十届运动会隆重开幕了。运动员们都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在操场上大显身手,比一个高低。当然,我们六班的运动员也不例外,人人摩拳擦掌。运动会刚刚开始,参加男子四百米的沈佳炜就把金牌给稳稳地了过来。接着,戴雅香又拿来了女子垒球冠军。她拿的这一个冠军可不简单了。因为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