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助理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8-16 14:17:20 阅读 2423

岗位说明书。

部门。总经办。

职位直接上级。

职位目的。工作权限。

任职条件。公司管理总经理。

职务直辖人数。

总经理助。职位编号。

理。工作地点。

总经办。协助总经理做好公司质量体系运行、标准化管理、生产管理以及热处理生产、技术、质量管理等工作,不断推进公司管理工作有序、规范、高效运行,树立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1.人事权限:对中层管理人员有人事任免、奖惩建议权。2.财务权限:有关热处理生产的物料采购审核权。

3.业务决策权限:对部门工作组织、协调与外部沟通权。

教育工作经验及资格要求。

知识及能力性格及身体条件汇报对象监督管理对象合作对象对外联系可晋升的职位可轮换的职位。

本科以上文化。

相关职位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熟悉ts16949质量管理标准与企业生产管理,有较强的组织指挥和协调能力。

创造型性格,身体健康。总经理。

质量部、制造部及车间、技术开发部等部门管理部、营销部、财务部等部门根据业务管理需要常务副总经理。

顺利通过内外部质量管理体系审核、清洁生产审核。

沟通关系。职位发展。

重点绩效标准。

工作职责。1、根据企业发展需求,不断完善公司质量管理基础工作,确保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适宜、充分、有效地运行。

2、组织开展公司标准化管理工作,在企业方针目标和有关标准化法律法规指导下,形成以技术标准体系为主体,以管理标准体系和工作标准体系为子体系的相配套的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

3、做好清洁生产审核咨询工作的计划、组织与立项整改工作,按期向县经贸委申报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工作。

4、兼管热处理生产、技术、质量等管理工作。

总经理助理岗位说明书

2 协助总经理完善各部门的流程体系及相应的规章制度。3 协助总经理调查 了解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总经理决策。4 负责总经理讲话等各类综合文字材料的起草 修改 审核工作。5 负责总经理重要批示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及临时交办事项的查办落实。6 负责督促检查总经理对各部门的工作部署 制度...

总经理助理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总经理 副总经理。公司岗位编号岗位工作说明书。首次编制时间最新修改时间。岗位所属部门下属岗位名称。总部。上级主管职位。由总经理 副总经理指定并随时可以调整。岗位说明。岗位使命。协助总经理制定 贯彻 落实各项经营发展战略 计划,实现企业经营管理目标。1 协助总经理制定战略规划 年度经营计划及...

总经理助理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所辖人员。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岗位编号岗位定员工资等级薪酬类型岗位分析日期。fh g 712015年8月。本职 负责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负责新产品开发 试制及内外协调工作,负责新旧设备技术管理职责与工作任务 职责表述 负责公司安全生产 现场定置管理工作。在总经理的领导下...